超正店員彎腰炒飯太香!火辣小可愛「誠意滿出來」店址曝光了
熱炒店火辣店員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社群傳播快速的時代,小吃店家要想吸引觀眾的目光,比起便宜大碗的美食,漂亮火辣的店員或許更能成功。有網友今(14)日在臉書社團分享影片,只見一名皮膚白皙、性感火辣的年輕店員,竟然穿著低胸小可愛炒飯、做菜,貼文曝光瞬間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直說「看起來真香!」

更多新聞: 心酸!外送員父親穿制服等放學 小學女兒一看嫌棄:這樣很丟臉耶

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分享「剛剛中餐買飯路上拍到的!」,透露店址就在新北市樹林區,還特別註明店家有同意拍攝。從他拍攝1分鐘影片裡,看到一名皮膚白皙、五官立體的年輕女子,綁起馬尾、身穿細肩帶小可愛,左手綁著護碗避免受傷,站在爐子前熟練地甩鍋大火翻炒,切起高麗菜絲也是架式十足。


超正小吃店員穿小可愛炒飯做菜!店址曝光掀網轟動:看起來真香
店員穿著小可愛製作炒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貼文兩小時湧入上千則留言,許多網友留言「現在賣吃的不養眼一點不行了!」、「還不趕快買起來」、「掌握流量密碼」、「蠻漂亮的」、「炒飯看起來好香」、「吃炒飯了」,還有不少人急著發問「我非常需要地址」、「我需要地址 感恩」、「樹林哪裡啊,麻煩附地址,好人一生平安」,隨後有好心網友分享,店址位於樹林區八德街上,其實是一家平價的海鮮熱炒店,實際查詢Google商家評價有4.1顆星。


超正小吃店員穿小可愛炒飯做菜!店址曝光掀網轟動:看起來真香
店員切起高麗菜架式十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更多新聞: 斜槓當YTR竟遭網友嗆好好讀書 台大正妹難過嘆:辛苦熬夜沒人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