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正炒飯妹「色香味俱全」暴紅!萬網朝聖「被迫下班」驚人斜槓身分曝光
近日樹林有位「炒飯妹」在網路暴紅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爆廢公社」、右圖/翻攝自FB「一念逆轉 林彤」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燠熱又油膩的廚房是不少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,如果是清涼又亮眼的正妹出現在此那更是難得。近日有網友前往新北市樹林區的某家熱炒店購買中餐,沒想到竟直擊1位超正的女廚師正熟練地切菜、炒飯,而上身僅穿著細肩帶低胸小背心,性感又衝突的畫面讓他忍不住拍照PO網分享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而該女子超狂的斜槓身分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「超兇撞球妹」彎腰曝絕美弧線 網見火辣身材大嘆:這怎麼專心?

14日有網友在FB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曬出約1分鐘的影片與多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妝容精緻的女子綁起馬尾,以灰色細肩帶小可愛配上白色圍裙,在熱鍋前俐落地大火翻炒香噴的炒飯,手上還纏著黑色護腕看起來相當專業,隨後又走到砧板前快速切起高麗菜絲,「色、香、味」俱全的模樣讓人瞬間垂涎三尺、食指大動。

超兇炒飯妹「色香味俱全」暴紅!萬網朝聖「被迫下班」驚人斜槓身分曝光
「炒飯妹」熟練的大火翻炒,架式十足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爆廢公社」)

貼文曝光後隨即湧入數千則留言分享,驚豔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連我一個女的都覺得真香」、「住樹林那麼久,都不知道有那麼好的地方」、「道德在哪裡?廉恥在哪裡?地址在哪裡?」、「三餐都來這邊吃好了」、「終於不是花瓶擺拍欸」、「好有質感~質感妹」、「我可以在現場站著內用 吃好幾盤」。

超兇炒飯妹「色香味俱全」暴紅!萬網朝聖「被迫下班」驚人斜槓身分曝光
「炒飯妹」的社群帳號遭人神出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一念逆轉 林彤」)

事後該位女廚師的FB遭人挖出,而她也發文驚訝喊道「我好像暴紅了」,並透露「我是林彤,剛剛店裡突然冒出很多客人!店長就跟我說因爲我在爆廢公社爆紅了,但因為人太多的關係,所以店長叫我先下班」。據瞭解,今年27歲的林彤過去為廣告模特兒與活動主持人,擁有165公分高䠷曼妙身材,因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決定培養第2專長,已透過兼職實習的方式,完成2年多的廚藝訓練。

超兇炒飯妹「色香味俱全」暴紅!萬網朝聖「被迫下班」驚人斜槓身分曝光
過去為模特兒的「炒飯妹」擁有姣好臉蛋與曼妙身材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一念逆轉 林彤」)

更多新聞: 超兇燒酒螺闆娘挨酸「靠露身材」 本尊現身高EQ回應...網瘋朝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