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電話是壞的!中國女星受困五星飯店廁所 靠2工具砸門自救怒檢舉
中國女星林琳奇日前在五星級飯店談工作時,不慎被反鎖在廁所內,卻無法對外求救,讓她受困長達3個半小時。(圖/翻攝「林琳奇Jadie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飯店雖擁有超高評價,然而當事故發生時,卻又會極力撇清關係,對當事人不聞不問,服務態度令人相當心寒,近日中國女星林琳奇爆料,她在2022年12月29日時,於中國的一間五星豪華飯店談論公事,不料卻在上廁所時,慘遭反鎖於裡面,期間更是無通風設備、求救電話等,讓她相當驚慌,只能瘋狂找工具砸開門鎖,並在3個小時半後,才成功逃出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雖敗猶榮!台南Josh大讚打出風采 要球迷帶著感動「繼續看棒球」

中國女星受困五星飯店廁所發現「電話壞掉」 為自救狂砸門鎖氣爆料檢舉
林琳奇被困在飯店廁所內時,發現牆壁上的電話早已無法使用,讓她無法對外求救。(圖/翻攝「林琳奇Jadie」微博)
林琳奇表示,當時她在房間內談完工作後,便到客廳的化妝室上廁所,並順手將門關上,然而這一舉動,卻讓她不小心被反鎖於廁所內,且她的手機還放置於客廳中,令林琳奇只能透過廁所的壁掛式電話,來向外界聯繫求救。
中國女星受困五星飯店廁所發現「電話壞掉」 為自救狂砸門鎖氣爆料檢舉
林琳奇為了砸開門鎖,便拿著固定衛生紙的小鐵管奮力猛砸,不慎讓手被磨破。(圖/翻攝「林琳奇Jadie」微博)
不料當林琳奇拿起電話後,卻發現電話早已壞掉無法使用,且廁所內完全沒有緊急警報裝置,讓她只能不斷出聲呼救,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,林琳奇開始感到恐懼、呼吸困難,另外她還發現,廁所竟然並無裝設無通風裝置,令她瞬間感到生命危險,急忙利用固定衛生紙的小鐵管當作工具,努力砸開門鎖,直到手都磨破了,才終於砸出一個小洞。

中國女星受困五星飯店廁所發現「電話壞掉」 為自救狂砸門鎖氣爆料檢舉
林琳奇好不容易砸出一個小洞,讓空氣可以稍微流通,避免她無法呼吸。(圖/翻攝「林琳奇Jadie」微博)

所幸林琳奇又找到馬桶上的塑膠束帶,讓她嘗試用此扭開門上螺絲,並經過一番奮鬥後,成功逃出長達3個小時半的廁所受困記,沒想到事後請來警察協商時,飯店竟未給出合理的解決方案,甚至還對她不聞不問,讓林琳奇十分氣憤,怒批:「安全設施、服務不到位,不僅不符合豪華飯店應有的標準,還嚴重危害到客人生命安全。」

更多新聞: 靈魂出竅?男子躺病床突心跳驟停 下秒1半透明物飄出嚇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