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不捨!櫻花妹在台生活8年將回國工作 淚喊:一定會再回來
來自日本的Manae(圖左),近日將離開台灣,重新回到日本生活,讓她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來自日本的甜美女孩Manae,先前曾在台灣就讀大學,並度過了8年台灣生活,讓她在這期間相當開心,然而日前Manae卻表示,將要回到日本展開新工作,讓YouTuber Mana相當震驚,而Manae也在與Mana聊天的過程中,透露自己真的很喜歡台灣,且認為台灣相對自由,令她忍不住淚喊:「我一定會再回來。」

更多新聞: 趣味十足!眾人回阿嬤家見滿地雜草 下秒捆成堆「玩跳躍障礙」超歡樂

依依不捨!櫻花妹在台生活8年將回國工作 淚喊:一定會再回來
在台灣生活8年的Manae,為了瞭解日本現今發展,而決定回國工作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Manae表示,因為已經體驗過台灣社會的運作,因此她也相當好奇,日本現今發展已到達何種程度,才下定決心要回日本工作,但Manae也直言,由於她太過喜歡台灣,所以不會放棄任何來台機會,表示將會在兩國之間來回奔波,讓Mana聽到後十分驚訝。
依依不捨!櫻花妹在台生活8年將回國工作 淚喊:一定會再回來
Manae表示,自己相當喜愛台灣,因此會等待適當的機會,再度回來生活、旅遊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Manae分享,認為日本工作壓力,比在台灣大上不少,而Mana也認同表示,台灣的工作與生活壓力確實較小,且人民也相當親切,但Manae透露,雖然在台灣的8年生活中,有很多好事與壞事發生,然而這些卻不影響她熱愛台灣的心,並表示一定會再度回來,讓網友們暖喊「祝福妳朋友回家鄉一切順利」、「謝謝Manan醬將八年的青春,獻給了台灣」、「有空再回來台灣,日本跟台灣距離很近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找不到工作!中國清華學生求職失敗當外送員 小粉紅苦喊:快抑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