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纏17年!王祖賢、齊秦昔日「親密同框照」曝 作家讚:美到不可方物
兩性作家小彤分享過去和王祖賢(左圖)、齊秦(右圖右)的同框舊照,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楊小彤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兩性作家小彤過去時常分享對兩性議題的看法,並與張曼娟、張小嫻、吳淡如並稱「文壇四大天后」,不過小彤婚後漸漸淡出文壇,去年才推出4本小說「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」回歸。小彤昨(14)日在臉書上分享,她過去曾在圓山大飯店主持活動,現場嘉賓竟然是王祖賢與齊秦,小彤也曬出當時的舊照,也讓這對昔日戀人再度同框,掀起不小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王祖賢近況遭嫌「顏值暴跌」!律師怒嗆酸民:20歲時就老起來放


情纏17年!王祖賢、齊秦「親密同框照」曝光 作家讚:美到不可方物
兩性作家小彤分享過去與王祖賢(紅圈右)、齊秦(紅圈左)的珍貴合照。(圖/翻攝自楊小彤臉書)


小彤昨日在臉書發文,她寫下「舊照新憶」,表示最近趁著空閒時間,整理了一些舊照片,她也會陸續PO出這些歷史照片,讓大家一起重溫舊夢。小彤首先PO出的就是90年代的經典情侶檔王祖賢和齊秦,她透露,當時她與陳淑麗一塊主持「世界愛滋防治日」的活動,結果活動嘉賓就是王祖賢和齊秦,2人也在活動上與大家開心合影。

情纏17年!王祖賢、齊秦「親密同框照」曝光 作家讚:美到不可方物
王祖賢(左1)與齊秦(左2)的戀情分合長達17年,2人過去的同框合照也被翻出。(圖/翻攝自楊小彤臉書)


從小彤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王祖賢和齊秦並肩站在一塊,王祖賢白皙膚色再加上清秀五官,氣質模樣完全不負女神的封號,齊秦則是留著一頭中長髮,模樣狂放又帥氣,俊男美女的組合相當般配。小彤表示,自己完全不記得這場活動,但如今看到舊照還是忍不住讚嘆,「王祖賢真的美到不可方物」。

情纏17年!王祖賢、齊秦「親密同框照」曝光 作家讚:美到不可方物
兩性作家小彤分享過去與王祖賢、齊秦的合照,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楊小彤臉書)


事實上,王祖賢與齊秦感情糾葛長達17年,王祖賢在1987年拍攝《芳草碧連天》結識齊秦,2人進而開始交往,不過雙方幾度分分合合,在論及婚嫁時,齊秦卻爆出私生子事件,讓王祖賢傷透了心。後來王祖賢在2004年宣布息影,並移居加拿大潛心修佛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至今似乎還是單身一人。而齊秦則是在2010年與中國女子孫麗雅結婚,2人育有2子1女,一家5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。



更多新聞: 54歲王祖賢「雪地僧服照」被嫌發福!她揭真實狀態:本人像少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