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潑婦抄長凳砸代駕!威脅「我老公上海警察」 遭官方打臉:是謊報
中國上海市普陀膠州路一間店鋪門口,一名不斷叫囂「我是上海人」的女子,疑似酒醉後與代價司機發生口角,並爆發嚴重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「jerry_chen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上海市14日有民眾通報,在普陀膠州路一間店鋪門口,一名不斷叫囂「我是上海人」的女子,疑似酒醉後與代價司機發生口角,女子不斷用腳踹司機的頭部,並拿長凳直接砸在他身上,還多次強調「我老公公安局的,有五套房」,出言威脅「我今天就要打死你,你敢動我一根頭髮試試」,事後兩人被帶往警局,警方隔日在網上透露,女子謊稱其丈夫為民警,目前已因涉嫌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老婦撿到2百拒還!女學生下跪哭求「是我生活費」 圍觀路人勸:算了

中國潑婦抄長凳砸代駕!威脅「我老公上海警察」 遭官方打臉:是謊報
女子在爭吵中不斷大罵三字經,除對司機拳打腳踢,還拿長凳砸在他身上。(圖/翻攝「拾光重來」抖音)
從網上流傳的現場影片可以看到,女子在爭吵中不斷大罵三字經,還貶低代價司機是窩囊廢,不斷吹捧自己是上海本地人,老公還是上海警察,有民眾上前勸說,女子直接嗆聲:「我想給他錢就給他錢,我不給他錢,你管得着我嗎?」,並在期間不斷對司機施暴,最終導致司機與勸架民眾兩人受傷,所幸送醫後無大礙。

中國潑婦抄長凳砸代駕!威脅「我老公上海警察」 遭官方打臉:是謊報
警方透露女子謊稱其丈夫為民警,目前已因涉嫌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。(圖/翻攝「警民直通車_普陀」微博)

而許多網友看到女子的囂張行徑,加上得知她謊報丈夫身分,都怒火中燒留言狠酸「賢妻良母,她老公好福氣」、「老公:謝謝有你」、「這口音冒充上海人」、「司機遇到貴人了,被打幾下躺賺買房」、「那女的不夠噁心,噁心的是旁觀的其他代駕,看熱鬧不嫌事大」、「哦喲,你好能耐哦」、「聰明的人是不還手的,等賠償」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。

更多新聞: 緊急電話是壞的!中國女星受困五星飯店廁所 靠2工具砸門自救怒檢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