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300萬BMW「想省20元停車費」 霸王停車法曝光網全怒了
雲林有一輛價值300萬元的BMW因「霸王停車法」遭網友拍照PO文,引發一陣熱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開得起百萬豪車,卻想省20元的停車費?雲林斗六市有一處以「停車擋板」計費的停車場,近來卻有一名開著價值300萬元的BMW車主,將車子停在2個停車格中間,讓擋板感應不到車輛,藉此省下一筆停車費,事後還引來其他車主有樣學樣,讓大票網友看了直搖頭。

更多新聞: 買嘸雞蛋「拜虎爺」免煩惱!廟方曝1供品也有效 信徒感動:也太貼心

一名網友稍早在臉書社團「斗六人社交圈」PO文,寫下「你最聰明,連感應都感應不到還停兩格。」並附上一張現場照片,引起6百多名網友關注撻伐。當中還有網友認出,該地點位於建成路與雲南街路口,去年由業者承租並改建為收費停車場。

他開300萬元BMW「想省20元停車費」 霸王停車法曝光網全怒了
一名BMW車主將車輛停在2個停車格中間,使擋板無法感應計費。(圖/翻攝自斗六人社交圈)

仔細一看,這個停車場是以「停車擋板」感應計費,只要有車輛停放在停車格中,擋板就會自動升起,因此車主在離場前必須先付費,繳清後擋板就會自動降下。無奈,近來卻有一名開著價值300萬元的BMW車主,將車輛停在2個停車格中間,使擋板無法感應升起,自然也不會計費,藉此省下一筆停車費。

他開300萬元BMW「想省20元停車費」 霸王停車法曝光網全怒了
當地有不少車主也公然停「霸王車位」。(圖/翻攝自斗六人社交圈)

更誇張的是,事後有其他車主有樣學樣,也一次停2個停車格,讓擋板無法順利感應、升起,不僅讓停車場業主十分困擾,也影響到其他使用者的權益。畫面曝光後,立刻湧入6百多名網友關注,紛紛在留言區大罵「這到底是甚麼心態,開得起三百多萬的車付不起20元停車費?」、「真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有錢開名車沒錢繳停車費,裝逼」、「不省一點怎麼買豪車」、「只要你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、「這台就是這樣省來的」。

他開300萬元BMW「想省20元停車費」 霸王停車法曝光網全怒了
有網友透露,稍早有不少民眾在停車場邊圍觀。(圖/翻攝自斗六人社交圈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沒票進洲際!他曝「這地點湧入5千人」瞬間炸裂 網讚:不愧主場氣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