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票進洲際!他曝「這地點湧入5千人」瞬間炸裂 網讚:不愧主場氣勢
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分享2張照片,指出市府前廣場的加油群眾超過5000人,震撼畫面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鄭照新臉書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在昨(11日)WBC經典賽A組預賽中,台灣隊以9:5擊退荷蘭隊,頓時讓全台球迷燃起前進日本的希望。對此,身為主場城市地主之一的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,也在臉書分享多張超過5000人湧入台中市政府前廣場,一起觀看經典賽事的盛況,人潮一路從市府廣場延伸到台灣大道一側,畫面相當震撼。

更多新聞: 沙塵隨北風接近台灣!鄭明典曝「1衛星雲圖」示警:近日落塵量恐增

鄭照新昨晚在臉書分享2張照片,表示「有沒有票」已成為這2天的基本問候語,因此特地向從全台各地來到台中,想為台灣隊加油卻沒有票的球迷們喊話,「買不到票沒關係!你可以來台中府前廣場直播派對」,現場除了有滿滿的加油人潮,還有超大螢幕能夠身歷其境。

沒票進洲際!他曝「這地點湧入5千人」瞬間炸裂 網讚:不愧主場氣勢
鄭照新昨晚在臉書分享市府前廣場的盛況。(圖/翻攝自鄭照新臉書)

鄭照新指出,昨晚經典賽對戰荷蘭隊,市府透過超大螢幕轉播,現場加油群眾沸騰滿點,人數突破5000人,幾乎滿到台灣大道一側,比前一天台灣隊應戰義大利隊的2000人還多出數倍,以致現場的歡呼聲,連旁邊的百貨區民眾都聽得一清二楚。

沒票進洲際!他曝「這地點湧入5千人」瞬間炸裂 網讚:不愧主場氣勢
現場湧入5000人一起觀看經典賽直播,替台灣隊加油集氣。(圖/翻攝自鄭照新臉書)

此外,鄭照新也不忘大讚昨晚的球迷素質,「確定勝利後,群眾散場秩序良好!」更佩服表示,當中有不少人是遠從台北等地來看球的外縣市球迷,儘管搶不到票進入洲際觀賽,也堅持要到台中,在市府廣場的大螢幕前身歷其境,感受主場城市全程加油的威力。

鄭照新的貼文曝光後,吸引6千多名網友湧入留言區,大讚「台中要被球迷熱情炸裂」、「好久沒這樣熱情跟興奮!」、「好美的畫面喔」、「盛況空前呀!寫下歷史的一刻」、「一起前進東京!」、「不愧主場氣勢!加油!」、「這就是台灣人最可愛的地方,團結一致,加油聲嚇傻外國人」、「J個人潮...好威喔」、「好棒的安排呀!繼續捍衛主場」、「加油加油一直贏」。


更多新聞: 重機女神跑北宜險遭擊落!回頭見「牠定格路中央」1暖舉全網讚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