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創意!日本玩具商推「絕對打不開的扭蛋」 拆開有1項獎勵
日本大型玩具商推出一款特別的扭蛋。(圖/翻攝自bandai官網)

國際中心/李國綸報導

日本扭蛋風靡世界各地,小小的殼裡總能裝進讓人意想不到的商品,而且真的只有更狂、沒有最狂,玩具大廠萬代(BANDAI)推出一款號稱「絕對打不開」的扭蛋,每顆要價300元日圓(約70元台幣),絕對打不開的扭蛋買來要幹嘛?這其實就是它最大的賣點。

更多新聞: 老公幫洗鞋急邀功 妻返家傻眼「竟然發芽了」:男人很離譜啊

根據日本《Sora News 24》報導,大家在購買扭蛋玩具時,總會迫不及待拆開,看看有沒有抽到最想要的商品,萬代公司反其道而行,偏偏要讓你享受這個「打開的過程」,推出一款適合15歲以上消費者的益智玩具「絕對打不開的扭蛋」。


超有創意!日本玩具商推「絕對打不開的扭蛋」 拆開有1項獎勵
6款扭蛋分為黑、白兩色以及3個難度級別。(圖/翻攝自bandai官網)


雖然宣稱絕對打不開,但其實還是可以打開,只是沒有那麼簡單,必須沿著正確的方向以及移動順序,一步步拆解這個圓形球狀物,商品總共有6款,分為黑、白兩色以及3個難度級別,初階的扭蛋看起來並不難,中間只有一條接縫;進階的球看起來就沒那麼友善,高階的球明顯相當複雜,沒有經過反覆的嘗試,恐怕真的會「永遠打不開」。


該款商品從今年3月上旬正式發售,由於扭蛋本身就是球狀商品,因此無須扭蛋外殼,業者在商品介紹大賣關子,幽默寫下「來自萬代的挑戰!打開扭蛋等著你的是什麼呢?」但據稱打開裡面根本沒有東西,只會獲得滿滿的「成就感」作為獎勵,讓人不得不佩服商家的創意。



超有創意!日本玩具商推「絕對打不開的扭蛋」 拆開有1項獎勵
最高難度的扭蛋相當複雜,想要解開恐怕要經過一番燒腦。(圖/翻攝自bandai官網)



更多新聞: 媽媽不識字!亡母頭七「女兒收到1封簡訊」秒痛哭  上千網友也鼻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