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「打龜號」被海放賣掉了!改名「檳榔號」本人親揭割愛原因
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斥資500萬打造「打龜號」,2022年4月超越中國網紅楊永杰的成績,成為亞洲第一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「賽車教父」廖老大過去因為「打龜號」一戰成名,他因不滿中國網紅「杰尼龜」嗆聲台灣沒快車,斥資500萬改裝為「打龜號」,並在去年4月以8.72秒完勝杰尼龜的8.93秒,還在同月跑出8.59秒的佳績,成為亞洲第一。不過廖老大證實「打龜號」已經割愛賣給綽號小麥的車友,新車主將打龜號改名為「檳榔號」,更將車子改裝,新測試0-400公尺跑出8.55秒成績,超越打龜號成績,登上車涯第2名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破尺度「解開BRA」嫵媚熱舞!全淨空30秒片百萬人瘋看

廖老大「打龜號」被海放賣掉了!改名「檳榔號」本人親揭割愛原因
廖老大親揭割愛原因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)
廖老大過去斥資500萬,買下奧迪TTRS改裝「打龜號」,打趴中國網紅「杰尼龜」一躍成為亞洲第一,不過2個月後紀錄已被1名來自的台中的車友駕駛GTR R35,以8.51秒的成績刷新車涯排行榜,登上冠軍寶座,讓不少鐵粉相當擔心「打龜號」的戰績,廖老大也開直播表示「我出來比打龜號是要跟中國人輸贏,不是要跟台灣人輸贏啦」,透露與其把打龜號閒置在公司,還不如交給新車主,讓打龜號跑出更好的成績。

廖老大「打龜號」被海放賣掉了!改名「檳榔號」本人親揭割愛原因
新車主將「打龜號」改名為「檳榔號」,也改裝升級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依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買下廖老大「打龜號」的新車主,是一名40歲的麥姓男子,他將「打龜號」改名為「檳榔號」,綽號小麥的新車主,是中部地區的檳榔大亨,他在抖音上也發文感謝廖老大願意割愛,他熱愛玩車、改車,所以接下來也將繼續把這台車突破極限,也委託車行將「檳榔號」升級,跑出8.55秒成績,距離車涯排行第一名只差0.04秒,爆發力相當驚人。

廖老大「打龜號」被海放賣掉了!改名「檳榔號」本人親揭割愛原因
廖老大日前因飲料店風波話題不斷。(圖/翻攝賽車教父-廖老大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更多新聞: 震撼彈!峮峮被爆「離開啦啦隊」將轉行...經紀人揭真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