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破尺度「私密床照」瘋傳!「白蕾絲透視裝」全失守畫面震撼日粉
峮峮憑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再加上場邊的賣力應援,讓大批死忠粉絲追隨,甚至紅到海外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峮峮,憑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再加上場邊的賣力應援,讓大批死忠粉絲追隨,甚至紅到海外,被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2度登上日雜封面。今(18)日峮峮透過IG宣布好消息,她第二張寫真專輯《QUNing》日版數位版終於在日本上架,攻佔日本寫真市場的峮峮,還曬出福利照,畫面曝光後,讓台、日粉絲瞬間炸裂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女神李多慧「無敵馬達」流出!90秒片「掀起餘震」3百萬人瘋看


峮峮破尺度「私密床照」瘋傳!「透視睡衣」狠壓亮點上下失守震撼日粉
峮峮憑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紅到海外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日前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開打,峮峮與中職啦啦隊共組「經典女孩」,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上,賣力替台灣隊應援,人氣更突破巔峰。今日峮峮就在IG上分享好消息,「我的第二張寫真專輯《QUNing》日版數位版終於在日本交貨啦」,峮峮透露攝影師從女性的角度捕捉自己進入30多歲的各種面向,峮峮坦言「我相信這是一部不僅會被男性喜歡,也會被女性喜歡」,並附上一張福利照。

峮峮破尺度「私密床照」瘋傳!「透視睡衣」狠壓亮點上下失守震撼日粉
峮峮分享性感福利照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從畫面中可見,峮峮穿起透視蕾絲裝躺在床上,露出單純無暇的雙眸,躺在床上的她,更是展現豐滿的好身材,性感又不失可愛,讓台、日粉全炸裂,此外這本寫真集,特別找來攝影師請來演員林予晞掌鏡,用女性的角度去拍攝,呈現峮峮最自然的樣貌,消息曝光後,讓大批粉絲相當興奮,更有不少日本粉絲在推特上轉發。

峮峮破尺度「私密床照」瘋傳!「透視睡衣」狠壓亮點上下失守震撼日粉
峮峮日前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上,賣力替台灣隊應援,人氣更突破巔峰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事實上,近日傳出峮峮有意轉型將出走啦啦隊,更有傳聞指出峮峮有意加入柯震東旗下的「禾豐九路」改當演員。對此峮峮的經紀人表示,關於峮峮要從中信兄弟啦啦隊出走的消息完全不是事實,直言峮峮從未接觸其他領域經紀公司,無論代言、工作都照規劃中進行,而峮峮也轉發經紀人發文,表示「為什麼要亂說話」破除謠言。如今峮峮依舊在社群上發出許多工作以及日常照,對於出走傳聞,心情上並無受到太大的影響,依然繼續在啦啦隊發光發熱。


更多新聞: 震撼彈!峮峮被爆「離開啦啦隊」將轉行...經紀人揭真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