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馬火力全開下半場狂轟84分 客場逆轉擊敗公鹿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NBA的戰況,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公鹿隊,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隊,上半場還領先9分,但下半場溜馬火力全開,砍進13個3分球,狂轟84分逆轉戰局,終場公鹿123比139輸給溜馬。

更多新聞: 球迷準備!張育成今晚澄清湖開球 發文喊話粉絲:不敬禮不散喔

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的公鹿,結束3場客場賽之後,回到家裡迎戰溜馬,一開賽就火力全開,Giannis Antetokounmpo,抄球之後輕鬆灌籃得分,字母哥得到全隊最高25分,第一節公鹿就打出40:30的比分,上半場結束,還是有9分的領先優勢,但是,第三節溜馬全力反撲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馬康諾球給了喬治。」

溜馬頭號得分手TyreseHaliburton,因腳踝受傷缺席,但其他球員挺身而出,有8人得分來到兩位數,第三節單節轟下49分,打完前三節,雙方101平手,決勝第四節,溜馬的3分球依舊犀利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差點抄到球讓2號球員有空檔。」

溜馬上半場投進9個3分球,下半場更猛,19次出手投進13球,全隊總共砍進了22個3分球,溜馬下半場兩節轟下84分,逆轉戰局,終場,溜馬139:123獲勝,中止公鹿2連勝,回到主場防守崩盤還被狂電,字母哥有獨到的見解。

公鹿隊球星字母哥表示,「你知道回到家裡有時候會,好像你睡在你自己的床上,你有點無法如你想要的專注,讓另外一隊在第三節,得到50分,這一點都不像是我們溜馬才能贏。」

至於西區戰績第一的金塊,客場對上全聯盟最後一名的活塞,希望能趕快結束連敗惡夢。

球賽主播指出,「又傳給了戈登。」

Nikola Jokic,和Aaron Gordon完成空中接力灌籃,接下來在禁區,給年輕的活塞中鋒James Wiseman,好好上了一課,如何用迷蹤步甩開防守得分,這場比賽,小丑中鋒攻下最高30分,抓下10個籃板,差一次助攻就是大三元,終場金塊119:100擊敗活塞,中止最近的4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最貴終結者本季報銷!波多黎各迪亞茲喊話大都會球迷:等不及見到你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