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任中職熱身賽開球嘉賓 張育成重現招牌敬禮手勢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白天回母校興大附農練球,學弟拿界外球索取簽名,學弟妹爭相拍下他練球英姿,世界棒球經典賽,雖然已經落幕,不過張育成的一舉一動,仍然牽動球迷的心,17日晚間,張育成在高雄澄清湖為中職熱身賽開球,擺出招牌動作,成了全場焦點!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不穿「17號」真實原因曝光!大谷翔平「自動-1」致敬傳奇

為熱身賽開球,不能少的還有他的招牌動作,在場球迷紛紛拿起手機猛拍,中華隊國手張育成受邀擔任開球嘉賓,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開打,新軍台鋼雄鷹對上中信兄弟,比賽還沒開始,全場焦點都在張育成身上。

擔任中職熱身賽開球嘉賓 張育成重現招牌敬禮手勢

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說,「很開心能夠來,台鋼的誠意讓我能夠來到高雄,再開我人生第二次的球,覺得很興奮很開心,又看到觀眾席又滿滿的球迷,有回到經典賽的感覺滿滿的溫暖。」

難掩心中興奮,張育成珍惜短暫停留台灣的時間,因為他即將又要回到美國加入紅襪隊的春訓,坦言會很想家人。

擔任中職熱身賽開球嘉賓 張育成重現招牌敬禮手勢

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說,「希望我能夠站穩大聯盟,然後健康出賽,然後成績希望比去年還要更好一點,對啊就是我不要求多一點我只要平安健康,一切都值得。」

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說,「這次經典賽紅襪看到育成的表現,打擊率四成多然後兩支全壘打,加上又是A組的MVP,那我們也希望紅襪隊能夠讓育成,有更多的機會可以上場,我覺得這個是台灣的光榮,未來也是紅襪隊我想主力戰將。」

在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亮眼,張育成將帶著戰功回到大聯盟,在這之前其實他一整天行程滿檔,白天才回到台中母校陪學弟們練球,這些張育成的學弟妹,隔著鐵絲網舉起手機錄下學長練球英姿。

興大附農學生說,「好像是外野還是內野,中間的那個地方接到的,對然後就留到現在,想要等他來我們學校給他簽名。」

張育成經典賽優異表現,也讓母校老師與學弟妹深感光榮,有學弟還特別帶著,張育成在比賽時,打出界外的這顆球,找他簽名留念,而張育成再回到美國之前,也把握時間跟球迷們互動。

更多新聞: 桌球/莊智淵、林昀儒「跨世代男雙」不敵南韓組合!大滿貫季軍作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