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神迎面而來!貨車車斗沒關沿路甩 騎士阿伯「極限側傾」驚險閃過
一輛大貨車在行進間,卻沒發現後方車斗門沒關好,在路上甩啊甩,差點讓要會車的騎士阿伯被迎面打中,幸好後者即時閃避。(圖/翻攝社會事交通版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驚險擦身而過!一輛大貨車在行進間,卻沒發現後方車斗門沒關好,在路上甩啊甩,行經窄路時,整條路都是它的打擊範圍,差點讓要會車的騎士阿伯被迎面打中,幸好他即時閃避,但只差一點就被擊中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更多新聞: 涉嫌詐領百萬旅遊補助 寶得利董座夫妻交保


死亡之鍘迎面而來!貨車車斗沒關沿路甩 騎士阿伯「極限側傾閃過」網讚神
一輛大貨車在行駛中,卻沒發現自己後方車斗的車門,沒有關閉,在路上不停甩動,險些擊中正要會車的騎士。(圖/翻攝社會事交通版)

彰化鹿港3月16日有一輛大貨車在行駛中,卻沒發現自己後方車斗的車門,沒有關閉,在路上不停甩動,險些擊中正要會車的騎士,幸好騎士反應快,有先注意到貨車的車門,早已把機車停在路邊,並盡量側身傾斜,才沒遭車門片給打中,但仍相當驚險。

死亡之鍘迎面而來!貨車車斗沒關沿路甩 騎士阿伯「極限側傾閃過」網讚神
貨車似乎意識到有異狀,在與騎士後方的汽車會車前,趕緊停下車輛並下車查看,不然車斗門恐直接掃過對方車頂。(圖/翻攝社會事交通版)

騎士阿伯躲過後,知道後方車輛無法閃避車門,趕緊轉頭查看,所幸最終貨車似乎意識到有異狀,在與騎士後方的汽車會車前,駕駛趕緊停下車輛並下車查看,不然車斗門恐直接掃過對方車頂,釀成一樁慘劇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英業達前高層涉「偷55億營業機密」跳槽挨告 今晨50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