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支「暴瘦成小支」被傳是因為化療!深夜曬全身照急籲2點:沒生病
饒舌歌手大支遭網傳是因為化療才變瘦,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大支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38歲饒舌歌手大支(Dwagie)剛出道時體重破百公斤,近來瘦身有成,出演實境節目來賓時,整個人「大支變小支」,沒想到卻遭網友傳言他是因為化療才變瘦。消息傳到大支耳裡後,他今(17日)凌晨特地在臉書曬出全身照,澄清自己的身體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篠崎泫疑介入陳零九感情!被3女星狠嗆「狐狸精」Toyz心疼發聲了

過去是柔道出身的大支,今天凌晨0點14分在臉書曬出一張全身照,表示前一天接到媒體電話,疑似是網上有傳言他變瘦是因為在化療,讓他不得不跳出來澄清。大支表示,他之所以會變瘦,其實是因為「努力節食,每天下午3點後不吃東西」,以及「每天認真運動,一週7天都到健身房報到」

大支「暴瘦成小支」被傳是因為化療!深夜曬全身照急籲2點:沒生病
大支遭網傳因為化療才變瘦,讓他不得不出面澄清。(圖/翻攝自大支臉書)

大支坦言,瘦身是想讓自己輕盈一點,健康一點,「我沒有生病,感謝各位關心,特此澄清。」貼文曝光後,立即吸引8千多名網友關注朝聖,並紛紛在留言區表示「可以改名小支?」、「可以再多點肉沒關係,壓力太大了」、「身體健康最重要」、「現在已經瘦很多了,不能再瘦下去了」、「我自己都沒這樣減肥」。

大支「暴瘦成小支」被傳是因為化療!深夜曬全身照急籲2點:沒生病
大支剛出道時體重破百公斤,近來靠著節食和運動,瘦身有成。(圖/翻攝自大支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陳仙梅行車遭檢舉開單 哭喊:以後我不敢了!網見違規原因驚呆:長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