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捍衛任務》飯店全能經理猝逝享壽60歲   經紀人悲痛證實
《捍衛任務》男星猝逝享壽60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在經典電影中飾演全能櫃台經理的蘭斯雷迪克(Lance Reddick)驚傳死訊,經紀人美東時間17日證實,並表示雷迪克是「非自然原因死亡」,至於詳細的死因並沒有對外說說明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際刑事法院下令逮捕普丁 俄國震怒:不能接受

蘭斯雷迪克是美國舞台、電影、電視演員,出生於馬里蘭州巴爾的摩。曾在電視劇《火線》中飾演塞德里克·丹尼爾斯(Cedric Daniels),在《監獄風雲》中飾演警探約翰尼·巴希爾(Johnny Basil),還在《迷失》的第4、5季中出演。

目前他在科幻劇《危機邊緣》中扮演重要角色。還曾在電視劇《法律與秩序》中有過兩集演出。此外,在2003年Jay-Z和碧昂絲合作歌曲「'03 Bonnie & Clyde」的MV中飾演警察長官。

不料今傳出他猝逝消息,這也讓本月22日將在台上映的《捍衛任務4》成為他的遺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復權後首次發文! 川普臉書高喊「我回來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