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沒救了!出走港男批中共「害香港由盛轉衰」 感嘆:這地方消失了
港男Jer仔日前在大馬YouTuber路易思的訪問中,坦言因見證中共把香港由盛轉衰,而對香港的未來失望透頂。(圖/翻攝「路易思拍廢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1997年7月1日,英國將香港主權移交中國,在「一國兩制」的承諾下,成為中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,然而50年不變的虛假承諾,引起不少崇尚民主的香港人不滿。港男Jer仔日前在大馬YouTuber路易思的訪問中,分享他因見證中共把香港由盛轉衰,讓他對香港的未來充滿悲觀,故選擇出走來馬來西亞,Jer仔感嘆,自香港回歸中共後,這個地方已形同不存在了。

更多新聞: 3連任國家主席!習近平誓言「接受人民監督」 網笑:憲法跟衛生紙差不多

路易思日前訪問Jer仔,中國與香港複雜的關係,Jer仔指出,自從香港主權移交後,本來經濟繁榮,且一直朝向民主之路邁進的香港,卻因為中共的的各種政策打壓,讓欣欣向榮的香港逐漸停滯不前,且開放中國旅客大量進入香港後,本來整潔美麗的市容,也被許多沒素質的中國人破壞,而他們還仗著有錢就是任性的態度,讓港人對中國人的怨氣逐漸累積,終於在2019年因中共「逃犯條例」草案推出,引爆香港人的積怨,造成轟動一時的「反送中運動」。

真的沒救了!出走港男批中共「害香港由盛轉衰」 感嘆:這地方消失了
Jer仔分享,許多中國遊客來香港,竟隨意在路上排泄,破壞乾淨的市容。(圖/翻攝「路易思拍廢片」YouTube)

Jer仔分享,自反送中運動後,他也從親近並包容中共作為的想發中清醒,開始正視中共帶來的威脅,並拍攝影片來為香港發聲,直到香港國安法推出後,他發現繼續待在香港並不安全,後選擇出走到馬來西亞。路易思詢問Jer仔:「香港還有得救嗎?」而Jer仔則悲觀表示,香港自1997被中共統治後,其實就已經消失了,只要香港政府還被中共操控的一天,香港永遠沒有得救。

真的沒救了!出走港男批中共「害香港由盛轉衰」 感嘆:這地方消失了
Jer仔感嘆,自從1997年香港回歸後,這個地方就形同消失了。(圖/翻攝「路易思拍廢片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大馬女星楊紫瓊獲奧斯卡獎 小粉紅硬蹭「中國之光」他諷:誰跟你自己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