盲彎狂飆險出事!他急煞感嘆「abs救了我」 網怒噴:這騎法早晚出事
一名騎士進入盲彎處卻不減速,一出彎發現前方疑似有事故急煞,所幸有ABS才沒出事,隨後將這經歷po被網友狂噴。(圖/臉書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幸運撿回一命卻不知撿討!一名騎士日前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時,進入狹窄隧道盲彎處,卻仍不減速,結果一出彎發現前方疑似有事故,3輛機車排成一排不動,高速狂飆的騎士險些就要撞上去,所幸因為有ABS而及時煞住,隨後將這大難不死的經歷po網,卻被網友狂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嚇壞!桃園大湳變電站深夜火警 6476戶停電1分鐘


盲彎狂飆險出事!他急煞感嘆「abs救了我」 網怒噴:這騎法早晚出事
一名騎士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時,進入狹窄隧道盲彎處,卻仍不減速,不巧前方疑似發生事故,險些出事。(圖/臉書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授權)

臉書粉專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3月18日發布一則影片,一名騎士16日早晨6點40分,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時,進入狹窄隧道盲彎處,卻仍不減速,不巧遇上前方疑似有事故,有3輛機車排成一排堵住出口,他當下緊急煞車,並感嘆有ABS,讓他安全煞住,才沒釀成憾事。

盲彎狂飆險出事!他急煞感嘆「abs救了我」 網怒噴:這騎法早晚出事
前方3輛機車排成一排堵住出口,騎士當下緊急煞車,並感嘆有ABS,讓他安全煞住,才沒釀成憾事。(圖/臉書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授權)

然而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感到相當憤怒,紛紛留言,「這種騎法總有一天等到你」、「這段地下道的速限是30」、「用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在騎車」、「看不到出口還敢這麼快,想死的心擋不住」、「慢慢騎,沒abs也救得了你」、「這是一個馬路三寶,把ABS嘴成保命神器用的故事。」


更多新聞: 真的沒救了!出走港男批中共「害香港由盛轉衰」 感嘆:這地方消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