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清德戰2024民進黨定於一尊 王金平:肯定他各方面的表現
民進黨2024定於一尊,而國民黨人選卻遲遲未決定,王金平表示,尊重黨中央,非常肯定賴清德各方面的表現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5日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,高呼台灣隊,盼成民主世界MVP,民進黨2024總統初選領表登記作業昨天截止,共計2人領表、僅賴清德1人登記,4月12日中執會公告總統提名名單。針對民進黨定於一尊,而國民黨人選卻遲遲未決定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(18)日表示,尊重黨中央,他也說,非常肯定賴清德各方面的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時隔26年!德國部長級官員將訪台 王定宇:台德關係提升到「準官方層次」

王金平今出席由台灣6所百年高校,成功高中、新竹高中、台中一中、台中二中、台南一中以及高雄中學「台灣百年六中高校高爾夫聯盟」,舉辦的「第一屆公益高爾夫邀請賽」。

王金平受訪時被記者問到,賴清德領表登記參選總統,但是國民黨人選至今未定,有什麼看法或是有什麼要建議朱立倫?王金平回應,一切尊重黨中央的處理,昨天也正式表示過一切都尊重中央。

王金平提及,賴清德能夠完成登記,而且登記只有一個人,所以賴清德一定是篤定成為未來總統的候選人,「當然我們也是非常肯定他各方面的一個表現」。

更多新聞: KBS開第一槍!宣布「封殺」劉亞仁:臉部全打馬賽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