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家教真有效?牽手轉圈、公主抱搭訕 辣模怒批爛到不行:我會報警
戀愛家教一詞近日在網路爆紅,YouTuber小嘉與潔兒試看教學影片,發現竟有環抱、公主抱、牽手等動作,痛批實在太誇張。(圖/翻攝「斜槓宅男_小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近日一名叫「紀崴」的男子,自稱母胎單身至今24年,在上了YouTube頻道「藍狐獴」戀愛配對系列後瞬間爆紅,吸引許多網友們熱烈討論,而他在影片中提到的「戀愛家教Edward」,也同樣掀起熱議。斜槓YouTuber小嘉與學妹潔兒觀賞Edward的戀愛教學影片,看到教大家搭訕的方式,竟然是在路上隨便牽起女孩子手轉圈圈,還親吻對方手背,再換聯絡方式,讓潔兒看到大喊:「爛到不行!」並說若是她遇到,會直接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約會看電影狂放屁!女子崩潰求改善撇步 她笑回「約新竹」網笑翻

戀愛家教真有效?牽手轉圈、公主抱搭訕 辣模怒批爛到不行:我會報警
影片中教導搭訕異性的方式,是直接抓著對方手轉圈圈,令人感到不可思議。(圖/翻攝「斜槓宅男_小嘉」YouTube)
YouTuber小嘉與學妹潔兒,近日試看「戀愛家教Edward」的影片,教導男性們如何搭訕、認識異性,結果方式真的是讓人跌破眼鏡。在路上隨意叫住面容姣好的女性,然後就抓著對方的手轉圈圈,結束後親吻手背再交換聯絡方式,其中搭訕對象從上班族到未成年高中生都有;讓兩人看到後當場震撼三觀,潔兒更是怒批:「爛到不行!」坦言如果是她遇到就會當場報警。
戀愛家教真有效?牽手轉圈、公主抱搭訕 辣模怒批爛到不行:我會報警
影片中還有畫面是環抱女生轉圈,過激的肢體動作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「斜槓宅男_小嘉」YouTube)
影片中搭訕行為除了隨意與人搭訕,就牽起女生手外,還有更多過度的肢體動作,像是直接把陌生人公主抱,或是環抱起來轉圈圈。然而畫面中有些被搭訕的女性,雖然有照著Edward的方式做,但樣子顯得不太自然,讓小嘉調侃如果不是找演員假裝,就是戀愛教師本人已進過警局無數次了。

影片播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看得我直接尷尬癌末期,這樣搭訕真的會連朋友都沒有」、「要是女的有男朋友的話,就從一個故事變成一個事故了」、「我是香港的女生,我看到5:50已經想說,如果有人在路上突然牽我的手,應該會給他巴上去啦!還加甚麼賴?」、「他可能前面最一開始:我現在在拍影片,請問你可以配合我巴拉巴拉」、「是叫你教學社交技巧,不是要你騷擾耶!搞清楚」。

更多新聞: 人夫體驗90級分娩 飆汗抽筋「四肢發冷」哀號:超過炸寒單的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