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BLACKPINK狂站擋視線!急道歉又被爆「幫友人拿公關票」賈永婕回應了
賈永婕看BLACKPINK演唱會遭爆「站整場」擋住視線,又被質疑替好友拿公關票,對此,她本人也作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 @sooyaaa__、@janet_chia_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來台開唱,18、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巡迴演唱會《BORN PINK》,9萬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,現場更是眾星雲集,不少台灣明星紛紛朝聖,不過,女星賈永婕遭爆「站整場」擋住視線,她急忙發文道歉卻止不住怒火,又被質疑替好友拿公關票,對此,她本人也作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道歉了!看BLACKPINK狂起立遭砲…「72字澄清」網不買帳:傷害已造成

BLACKPINK開唱首日,搖滾區歌迷似乎太嗨幾乎站整場,導致不少人抱怨進場卻「看攏謀」白花錢,有歌迷在論壇《Dcard》爆料賈永婕坐在第一排還站起來擋住視線,影響後方歌迷觀賞體驗,怒嗆「素質真的有夠差」,而賈永婕今(19)日立刻發文道歉,「造成後面朋友的困擾還是抱歉,以後會多注意的」。

看BLACKPINK狂站擋視線!急道歉又被爆「幫友人拿公關票」賈永婕回應了
賈永婕看BLACKPINK演唱會遭爆站整場,還有網友質疑她拿公關票。(圖/翻攝自IG @janet_chia_)

對此,有網友發現賈永婕好友公開感謝她「在最後一刻幫忙拿到票」,狂酸「這位姐姐還可以幫朋友拿到公關票在最後一分鐘欸,還敢po出來喔」,賈永婕則親自回應「因為朋友臨時不能去」,該則留言更釣出當事人幫忙緩頰「不好意思,美少女朋友臨時不能去的票他是賣他妹妹,我們的票是自己買到的(我是照片中帶女兒的媽媽)正正當當的,為什麼不能po出來」,間接否認拿公關票一說。

看BLACKPINK狂站擋視線!急道歉又被爆「幫友人拿公關票」賈永婕回應了
賈永婕的道歉歌迷不買單,而好友公開感謝她「在最後一刻幫忙拿到票」遭網友狂酸,她也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而不少歌迷也抱怨,現場工作人員並未宣導、要求站立的歌迷坐下,對此,主辦方Live Nation Taiwan承諾,會請工作人員向觀眾加強宣導,盡量不要影響到後方歌迷的權益,今(19)日開唱歌迷相當自律,現場4.萬名觀眾都乖乖坐著,開場至今都未傳出衝突,演唱會也在晚間8點半順利落幕。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演唱會「前排狂站」擋視線!網爆「賈永婕也是」怒轟:沒水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