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預告將被捕 傳川普律師團找新證人打臉指控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嫌付給成人片女星封口費,即將被紐約曼哈頓檢察官傳喚,日前川普還聲稱自己將被逮捕,川普的法律團隊為此找來另一名律師、柯斯蒂羅來大陪審團前當證人,據傳他將提供證據,打臉、指控川普的律師柯恩。

更多新聞: 積欠6億美元不還!宏都拉斯為錢背叛台灣 時評員笑:斷交是好消息

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律師團,20日找來新證人,就是律師柯斯蒂羅到封口費案大陪審團前當證人;柯斯蒂羅曾是指控川普的律師、柯恩的法律顧問,柯斯蒂羅預料將提供能夠打臉柯恩的證據。

川普預告將被捕 傳川普律師團找新證人打臉指控


前聯邦檢察官吳山說,「這種偽造的商業記錄,把它訂為是法律費用或其他費用,其實真的給風暴女丹妮爾斯與競選相關,根據紐約法律這一切只是偽造輕罪。」

外界推估,川普如果輸掉封口費官司,最壞情況是遭判刑四年重罪。不過,如今爭議更大的是18號、川普竟發文說自己21號會被逮捕,而且還號召支持者出來抗議。

川普支持者哥大學生說,「他應該謹慎使用『抗議』這個字眼,我們不需要另一個國會暴動,即使我是支持者我也覺得應該更明智地使用這個字眼,因為會帶來暴亂。」

佛州民眾說,「字面下的意思他(川普)基本上是說,升起地獄(鬧翻天)我可以說地獄嗎?,就是要大家奮力吵鬧。」

支持者直言不贊同川普要大家出來抗議,川普的另一名律師則說,如果逮捕起訴川普又無法定罪,勢必會造成混亂。

川普委任(非此案件)律師哈巴說,「讓我們看看他們會不會逮捕他(川普),但我告訴你如果他們因為輕罪選擇這樣做,坦白說他甚至連輕罪都沒有,這將造成混亂。」

前美國副總統彭斯說,「這感覺就像一起政治性起訴案。」

前美國副總統彭斯說,「如果週二(21日)發生示威,他們(抗議民眾)必須要和平地合法地進行。」

川普預告將被捕 傳川普律師團找新證人打臉指控


與川普不睦的民主黨參議員華倫則重申,法律之前人人平等。

美國參議員華倫說,「沒有人能凌駕於法律之上,即便是前任美國總統也不能。」

其實川普的發言人表示,並沒有接到川普會被逮捕的通知,而川普其實也沒有提供為何說會被逮捕的證據。不過,無論真假,都已引發輿論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拆招牌、舔蒜泥!日屁孩再爆「拉麵之亂」一蘭也遭殃 網嘆:都別開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