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預告自己將被逮捕!川普現身「摔跤冠軍賽」現場暴動畫面曝光
川普PO完「逮捕預告文」現身了,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口出狂言,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預告自己將在21日被逮捕,並且號召支持者上街舉行大規模示威,他在發布預告文之後也首度現身,他到場觀看全美大學體育聯盟(NCAA)一級摔跤冠軍賽,觀眾一看到川普本人,紛紛起立歡呼,還有人拍手叫好,看起來人氣不減。

更多新聞: 大出包!倫敦金屬交易所「鎳塊被掉包成石頭」亞洲鎳交易延後一週

才預告自己將被逮捕!川普現身「摔跤冠軍賽」現場暴動畫面曝光
川普在PO出預告文後,首度現身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綜合外媒報導指出,川普過去因被控煽動國會暴動,遭臉書和YouTube等社群媒體封殺,經過逾2年時間在昨天突然在臉書和Youtube上發布了12秒短片,以一句「我回來了!」正式宣告自己強勢回歸,但沒過一段時間又在自己創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預告,自己將在下週二(21日)被捕,他也在文中號召支持者出來一起抗議「奪回我們的國家」,但並未透露即將遭到逮捕的原因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川普在PO出自己將被逮捕的貼文後,便從佛州搭乘專機前往奧克拉荷馬州杜爾沙市,觀看全美大學體育聯盟(NCAA)一級摔跤冠軍賽,他本人一現身就受到不少觀眾的起立歡呼,而川普也看起來相當輕鬆,揮手致意。


更多新聞: 川普突預告即將被捕!馬斯克預言:若成真2024美國總統就是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