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很小也是優點?德國正妹細數寶島優點 特愛交通便利:環島很方便
德籍正妹Cosima表示自己在德國居住的地方,離海邊要開很遠的路程,所以她非常喜愛台灣的海邊,因為只要很短的時間就能到達。(圖/翻攝「AKY 采熙 & JIN 鄭靚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隨著台灣越來越國際化,不少外國人開始選擇移居來台,而對於外國人來說,他們也有著各自喜愛台灣的理由。來台學中文的德國正妹Aky,日前邀請同樣也在台灣念書的德籍正妹的Cosima,詢問她喜歡和不喜歡台灣的地方,而喜愛海邊的Cosima,除了表示台灣離海很近外,還提及了整個台灣很小,雖然和德國差很多,但是也提供了交通的便利性,因為只要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就能夠輕易地環島。

更多新聞: 苗栗櫻木花道本尊現身 他曝「家裡還有睛子」Cosplay背後原因超暖心

台灣很小也是優點?德國正妹細數寶島優點 特愛交通便利:環島很方便
來台灣學習中文已有2年半的Cosima,談到喜愛台灣的理由時,表示最喜歡的是台灣的海邊。(圖/翻攝「AKY 采熙 & JIN 鄭靚歆」YouTube)
德籍正妹Cosima來台灣學習中文已有2年半的時間,近日她接受同是德國籍的Aky訪問,談談她喜愛台灣的理由,Cosima最先提到的是,由於德國的海邊很遠又很冷,所以在台灣她能夠輕易到達海邊,這是她最愛台灣的地方,再來她表示生活中,到處都能看到便利商店,生活的方便性,是在德國所沒有的。
台灣很小也是優點?德國正妹細數寶島優點 特愛交通便利:環島很方便
德籍正妹Cosima提及,台灣的國土很小,只要靠著搭乘交通工具就能輕易環島,讓她覺得很方便。(圖/翻攝「AKY 采熙 & JIN 鄭靚歆」YouTube)
除了海邊和便利商店外,Cosima還提及台灣和德國的國土差很大,但她也表示台灣雖然比較小,但是只要搭乘交通工具就能環島,非常的方便,不像德國的交通工具遲到是正常,準時到達才是特別,而有優點就有缺點,Cosima也談到台灣讓她不喜歡的地方,則是可怕的交通還有隨時都會出現的地震,Cosima說待了2年多,依然無法接受很大的地震,每當地震時還是會不斷地發抖,但儘管如此,Cosima仍表示她還是很愛台灣,未來畢業會想在台灣找工作並定居在此。


更多新聞: 茸茸號前進花蓮東大門 吃翻美食玩夜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