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爆脅迫賣房? 女住戶指控管委會主委撂人圍毆 磁扣被消磁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南永康的一棟社區大樓,一名黃姓女住戶投訴,疑似遭到大樓管委會主委找麻煩,要逼迫她離開,涉嫌找人圍毆她和70幾歲媽媽,大門磁扣還被主委消磁,讓她有家歸不得,不過實地向管委會求證,主委並沒有接電話。也提醒有相關爭議,管委會可報請主管機關,依《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》規定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Toyz員工冒名館長助理有啥罪?律師分析不足成立詐欺 但恐牽扯1刑責

一群黑衣人在巷子裡大吵,過程中爆發激烈拉扯,還有人被推倒在地,被打的是住在這棟大樓的住戶,指控大樓主委烙人圍毆她,連70幾歲的老奶奶也不放過。

被害人黃小姐說,「其實大家都很怕他們,我的母親74歲她出來維護我,竟然被他們講的我媽媽用鐵棍打他們。」

社區爆脅迫賣房? 女住戶指控管委會主委撂人圍毆 磁扣被消磁

住戶拿出驗傷單,控訴帶頭打人大樓主委,疑似為了要收購住戶的房子,才會用暴力脅迫他們離開。

被害人黃小姐說,「說我坐電梯太多次啊!或是講話聲音太吵啊,都是單方面的說詞,我這邊也有他(主委)好像要收購我們的房子租屋。」

住戶說,她住這裡6年多,但主委多次找麻煩,現在又把她的大門磁扣消磁,讓她有家歸不得。

永康分局永信所副所長蔡長洲說,「導致住戶黃姓女子受傷前往奇美醫院醫治,全案將依傷害、妨害秩序等罪嫌,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。」

社區爆脅迫賣房? 女住戶指控管委會主委撂人圍毆 磁扣被消磁

遭到控訴的主委,電話沒有回應,雙方的租屋爭議,只能交由警方來處理。不過,有相關的爭議,管委會應該報請主管機關,依《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》規定處理,避免擅自將感應扣消磁,涉及侵害住戶的房屋所有權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校園暴力事件氾濫 律師揭加害人成年後下場:各人造業各人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