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看BLACKPINK遭砲「跟風仔」不忍了!本尊回嗆酸民又火速刪文
賈永婕朝聖BLACKPINK演唱會,有酸民譏諷她「跟風追星」,賈永婕也不甘示弱回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@賈永婕的跑跳人生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於18、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演唱會,讓全台粉絲湧入高雄,只為了一睹當今最紅的女團,而藝人賈永婕也前往觀賞,不過卻遭到網友爆料她在現場與友人不斷起身站著,影響後排觀眾視線。當時賈永婕解釋自己也被擋到才站起來,但道歉文一發出,就有網友抓包賈永婕的位子,疑似就在搖滾區第一排,遭網友質疑說謊,就有酸民譏諷賈永婕「跟風追星」,賈永婕也不甘示弱回嗆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韋禮安輸了!槓前東家官司大逆轉 敗賠福茂488萬


賈永婕看BLACKPINK遭砲「跟風仔」不忍了!回嗆酸民又火速刪文
賈永婕朝聖BLACKPINK演唱會,被網友爆料「後面聽眾都被擋住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@賈永婕的跑跳人生)

「BLACKPINK」18日在高雄展開第1天演唱會,晚上就出現許多抱怨文,指出現場粉絲太失控,頻頻起立觀看演出,導致後方觀眾完全看不到前方的演出,演唱會的災情不斷傳出,就有網友在「Dcard」爆料自己坐在「VIP第2排」卻遭到「第1排」的藝人賈永婕站立擋住舞台視線,抱怨賈永婕「嚴重影響自己」。針對網友們砲轟,賈永婕19日在臉書上道歉,指出「昨天我坐在舞台側邊6800的位子,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嗨!靠舞台中央區域的觀眾都站起來,我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,但是今天發現有造成後面朋友的困擾還是抱歉,以後會多注意的」。

賈永婕看BLACKPINK遭砲「跟風仔」不忍了!回嗆酸民又火速刪文
有酸民譏諷她「跟風追星」,賈永婕也不甘示弱回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道歉文一出又被網友抓包,賈永婕位在搖滾區「第一排」的畫面,指出「可是她不是在第一排嗎?第一排會被誰擋到呢,之前魔獸,後來棒球經典賽,現在的blackpink,永婕阿姨是不是很愛往熱鬧的地方跑?」,讓大批網友不買單,繼續怒轟。風波持續延燒,近期就有網友在「Dcard」爆料,在BLACKPINK第二天演場會開唱前,有一名網友到賈永婕IG留言:「跟風仔今天記得坐著看演唱會。」賈永婕也回擊「跟風仔今天不跟風,回台北了!」被網友解讀,等於是承認自己不是真的「BLINK」(粉絲暱稱),但隨後賈永婕也馬上刪除留言,行為引起網友討論。

賈永婕看BLACKPINK遭砲「跟風仔」不忍了!回嗆酸民又火速刪文
賈永婕道歉說法讓歌迷們直指說謊。(圖/翻攝PTT)



更多新聞: 馬來貘「貘花豆」長成亭亭玉立小淑女!趴坐地上、鼻子歪歪可愛模樣引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