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牠一座奧斯卡!戲精鸚鵡討親親遭拒 惱羞碎念「神經病」萌翻網
粉專「大麻小花」在網上分享灰鸚鵡和亞馬遜鸚鵡討親不成的有趣互動,讓飼主和網友看了都哭笑不得,直呼「好可愛,超像癡漢」。(圖/翻攝「大麻小花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灰鸚鵡學語能力超強,被公認為最聰明的鳥類之一,近日粉專「大麻小花」在網上分享,他們家的灰鸚鵡「小花」,一直向牠的文靜亞馬遜鸚鵡姊妹「大麻」討親親,沒想到卻遭到無情拒絕,還被大麻用腳推開,讓小花整個戲精上身,委屈抱怨「幹嘛這麼兇」,還惱羞成怒,偷罵不給親的小花是「神經病」,讓飼主和網友看了都哭笑不得,直呼「好可愛,超像癡漢」。

更多新聞: 熟女茶商販毒遭逮!養鸚鵡當眼線仍失風 警方看畫面笑:虎克船長


欠牠一座奧斯卡!戲精鸚鵡討親親遭拒 惱羞碎念「神經病」萌翻網
灰鸚鵡「小花」一直向牠的文靜亞馬遜鸚鵡姊妹「大麻」討親親,卻一直遭到無情拒絕。(圖/翻攝「大麻小花」YouTube)

據飼主分享,討親親的小花非常愛模仿主人說話,還常常自編自導自演,被朋友笑稱是戲精,拒絕親親的大麻則是個性文靜又親人的女孩,還不會說話但會哼歌,而大麻和小花雖然有時會孩子氣的打鬧,但一起長大的牠們其實感情非常好,因此飼主時常在網上分享牠們可愛又有趣的互動,萌翻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秀歌喉卻走音!鸚鵡嗨唱《我是一隻小小鳥》 「飆高音上不去」笑翻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