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移車慘被K 警未開報案單 男質疑遭吃案

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莊順發高雄報導

一名男子到高雄三民區一處寺廟拜拜,要離開時卻被一輛轎車擋住車道,他上前請對方移車,沒想到對方卻拿武器朝他攻擊,造成他頭部受傷逢了好幾針,而更讓他無奈的是,到派出所報案做筆錄後,承辦員警竟然沒有給他報案單。

更多新聞: Toyz大麻案開庭求「申請移民來台」!網搖頭曝原因:回香港死路一條

一輛轎車就停這樣放在廟宇出入口,擋住所有人進出,一旁還能聽見有人在吵架的聲音,沒過一會兒,男子打開後車廂,拿出武器就開始追打攻擊。

警方獲報到場,但行兇的男子火氣還是很大,儘管最後是被拉開,但被害人已經受傷,送醫縫了好幾針。

被害人說,「我就跟他講了一下(移車),他就去車上拿武器來要攻擊,他就追我我就跑這樣。」

這起案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的一間廟宇前,遭攻擊的男子拜拜後要離開,看到轎車擋路,上前說了幾句,沒想到就遭到對方攻擊。但最心寒的是,想找警方討公道,員警是愛理不理。

提醒移車慘被K 警未開報案單 男質疑遭吃案

被害人說,「有做筆錄啦報案單他就說是互毆,(有給你報案聯單嗎)沒有沒有沒有。」

明明報案也做了筆錄,但就是沒拿到報案證明單,讓他懷疑,是不是想要大事化小。

高市警三民二分局督察組長侯智評說,「全程依規定受理報案而且在一個小時內,就完成筆錄的製作以及相關程序,員警絕對沒有吃案但是就是因為員警疏失,未依規定來開立報案證明單。」

提醒移車慘被K 警未開報案單 男質疑遭吃案

警方坦承疏失,員警、所長都記申誡處分,只是光天化日下傷人,真的無視法律存在,如今事證、物證、人證都不缺,警方唯有盡快處理,讓歹徒受到應有懲罰,才能挽回民眾的信任。

更多新聞: 回味演唱會!高捷站務員大放BLACKPINK神曲 揪粉絲嗨唱熱跳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