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體驗台灣傳統按摩 「刮痧、拔罐痛到飆淚」結束後驚呼:有變舒服
吳鳳日前陪同好友Mert,一起體驗台灣傳統按摩,在過程中,吳鳳雖然被滑罐痛哭了,但坦言結束療程後,覺得身體很舒服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刮痧、拔罐是台灣民俗療法,既可減緩不適,還可調理身體,吸引不少民眾前去舒壓。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,日前陪同好友Mert體驗台灣傳統按摩。其中,當按摩師傅幫助吳鳳進行滑罐時,強烈的痛感讓他瞬間飆出淚水,沒想到結束後,兩人都覺得身體變得更輕鬆了,認為療程非常舒壓。

更多新聞: 草爺體驗越式洗頭爽到睏去!貴賓室按摩全沒入鏡 網歪樓問:確定是睡著

剛開始,師傅僅觀察Mert的後背,就推斷出他近期很疲勞;在用湯匙刮痧時,也精準指出吳鳳睡眠不足的情況,使兩人連連驚嘆,直呼師傅很專業。更讓兩人意外的是,師傅不僅提供刮痧服務,還為兩人進行拔罐、滑罐治療,讓他們不禁大讚按摩服務很完整。

被刮痧、拔罐痛到哭嚎!老外體驗台灣傳統按摩 結束後意外驚嘆:有變舒服
按摩師傅只通過觀察後背,就推斷出Mert近期很疲憊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當吳鳳在背部進行滑罐時,火辣的痛感瞬間讓吳鳳不斷哀嚎,更透露自己被痛得哭出來了;反觀Mert,儘管覺得疼痛,但更多的是享受整個過程,還直言非常舒服。結束後,Mert對此次的傳統按摩體驗感到非常滿意,且讓他詫異的是,在經過刮痧和拔罐療程後,竟立刻感受到效果,覺得身體變得很輕鬆。吳鳳對此讚嘆不已,也透露台灣的按摩師傅不是為了賺錢,而是真心想要幫助客人維持身體健康,也讓他在體驗過一次後,推薦Mert再次前來一起享受。

被刮痧、拔罐痛到哭嚎!老外體驗台灣傳統按摩 結束後意外驚嘆:有變舒服
吳鳳在接受滑罐療程時,痛得不斷慘叫,還直接飆出眼淚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網友在看到兩人的按摩過程後,也分享自己以前刮痧的感受,「體驗過的人才知道,真的能有效消除疲勞、通體舒暢」、「刮痧完基本要睡上2天,就精神百倍」、「痛才會爽,這是我的感想,怕痛的人不敢去」、「在夏天若有中暑,刮痧非常有效」。

更多新聞: 嘉市府公開獨「嘉」自行車道秘境 璀燦黃花風鈴木、繽紛九重葛盛放迎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