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侯友宜出手勸退「他」! 支持洪孟楷挑戰連任立委 
侯友宜出手勸退陳偉杰,支持洪孟楷挑戰連任立委。(圖/取自洪孟楷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中央選舉委員會先前宣布16任總統、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定於2024年1月13日同日舉行投票。各政黨的立委黨內初選機制也陸續啟動,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(23)日透過臉書說到,新北市長侯友宜邀他與議員陳偉杰一起討論,最終陳偉杰答應以以團結為重、大局為先,不參與這次立委初選。

更多新聞: 逃脫狒狒初步判定為「豚尾狒狒」 林務局:台灣沒飼養登記

洪孟楷說到,身為現任新北第一選區立法委員,過去3年多,在中央能監督、在地方會建設,與在地里長、議員、及侯友宜團隊共同打拚,讓淡水、林口、泰山、八里、三芝、石門 的鄉親,都感受到正向改變及發展,競選連任、爭取繼續服務的機會,這是自己責無旁貸的使命。

洪孟楷提到,今日侯友宜邀請他及陳偉杰共同討論,如何讓新北市在改變的正確道路上繼續大步向前,「我們共同的目標,就是團結一心,發揮最大的力量,讓正確的價值,永遠延續」。

洪孟楷說,他與陳偉杰同屬藍營年輕世代的民意代表,侯友宜特別肯定兩人過去為民發聲的努力,「言所當言、為所當為」,「為新北、為台灣、為中華民國盡最大努力,中央地方一條心,把人民的需求永遠擺在第一順位」。

洪孟楷表示,侯友宜及陳偉杰共同堅定支持他,爭取新北第一選區立法委員的連任,陳偉杰答應侯友宜以團結為重、大局為先,不參與此次立委初選,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、立委贏得勝利。

洪孟楷提到,感謝力挺他全力以赴面對所有挑戰,自己也會永遠與該區里長、議員及所有鄉親站在一起,無懼現在執政黨所擁有的龐大行政資源,發揮最強戰力,讓新北第一選區持續大步向前,明日上午11點30,洪孟楷也將前往新北黨部領表登記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二度受邀參與民主峰會! 南韓:不會排除特定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