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玉清引退3年爆老友也失聯!張菲被追問弟弟近況 有趣反應曝光了
張菲(左)被問及弟弟費玉清(右)近況做出逗趣反應。(組合圖/翻攝自張菲臉書粉專、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李國綸報導

台灣歌手「小哥」費玉清外貌白皙清秀、唱腔輕柔細膩,〈一剪梅〉、〈晚安曲〉、〈千里之外〉等經典作品傳唱至今,3年前宣布封麥退出歌壇,徹底消失於螢光幕前,讓不少粉絲相當懷念,綜藝天王張菲昨(23)日受訪被問到弟弟費玉清近況,低調不願多談,甚至作勢逃跑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驚見1.8公尺巨蛇躺床!「世界第2毒」照片曝光 網崩潰想搬家

張菲擔任好友沈文程演唱會記者會的嘉賓,受訪時侃侃而談,但一被問到弟弟費玉清的近況,低調不願多做回應,甚至作勢要逃跑,擔心模糊記者會焦點,搶走沈文程的風采。沈文程受訪時則回想起當年,他和張菲、費玉清跟賀一航等藝人,都是從秀場時期就認識的死黨,有著滿滿的回憶。

費玉清引退3年爆老友也失聯!張菲被追問弟弟近況 有趣反應曝光了
張菲為好友沈文程站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沈文程感嘆,曾經一星期內走了2個朋友,上次與張菲見面就是在賀一航告別式,「想一想很感慨,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的活在當下。」他坦言私下會跟張菲透過社群軟體聊天,但真的很多年沒有跟費玉清聯絡,也沒有去打擾他。

「費玉清就是很感性的人」沈文程透露,費玉清經常自己一個人開車出遊,在路邊小店買一個菠蘿麵包,就這樣帶去海邊吃,簡單平凡的生活就是他的小確幸。話雖如此,內心還是期待張菲、費玉清再次復出合體,因為「龍兄虎弟」在他心目中是無可取代的經典。

費玉清引退3年爆老友也失聯!張菲被追問弟弟近況 有趣反應曝光了
沈文程坦言期待張菲、費玉清兄弟檔復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突自曝「舊疾復發」!崩潰1句喊「要發瘋」:我到極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