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挑7隻非洲野犬!兇猛狒狒震懾狗群 網驚:根本沒把牠們放在眼裡
一隻東非狒狒在桃園四處流竄,引發熱議,然而狒狒的性情相當兇猛,若不慎激怒牠們恐會造成嚴重後果。(圖/翻攝「烈火金剛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桃園平鎮出現一隻「東非狒狒」在四處流竄,引發熱議,然而狒狒的性情相當兇猛,若不慎激怒牠們恐會造成嚴重後果,近期一段影片在社群平台上流傳,一隻狒狒單挑7隻非洲野犬,完全不佔下風,不僅讓野狗們不敢出手,一舉一動都嚇得牠們趕緊避開。

更多新聞: 魔性搔癢舞姿!大熊貓腳抬高「蹭癢」扭腰擺臀 花式抓法遊客爆笑


單挑7隻鬣狗!兇猛狒狒震懾狗群 網驚:根本沒把牠們放在眼裡
狒狒性情相當兇猛,一年傷害人數相當多,攻擊能力令非洲野犬群看了,都不敢輕舉妄動。(圖/翻攝「烈火金剛」抖音)

狒狒性情相當兇猛,近日一名中國大媽在動物園中,隔個玻璃窗挑釁狒狒,惹怒後者,立刻兇猛的狂撞玻璃反擊,不少網友看了擔心有人模仿,趕緊提醒,狒狒與猴子一年傷害人數相當多,之後一隻狒狒單挑鬣狗的畫面,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單挑7隻鬣狗!兇猛狒狒震懾狗群 網驚:根本沒把牠們放在眼裡
狒狒穿梭於非洲野犬群中,一舉一動都讓野狗們嚇得退避三舍,不敢輕舉妄動,讓網友看了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「烈火金剛」抖音)

只見一隻狒狒穿梭於鬣狗群中,一舉一動都讓非洲野犬們嚇得退避三舍,不敢輕舉妄動,讓網友看了相當驚訝,紛紛留言,「狒狒根本沒把野狗放在眼裡」、「雄性狒狒6厘米長的犬齒,根本不虛」、「這傢伙比一頭獅子都震場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有「狒」出沒!桃園路上驚見狒狒竄逃「天性凶狠」犬齒如同獅子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