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況主「誠意滿滿」洩邪惡視角!放火當緋聞女友面凍袂條 狂瞄被抓包
實況主赤鬼伯伯,日前邀請知名YouTuber放火、本本合作拍片,赤鬼伯伯誠意滿滿大方放送好身材,讓放火頓時間眼睛不知該看哪裡才好。(圖/翻攝「赤鬼伯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實況直播主赤鬼伯伯,外型甜美可愛,擁有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,因講話風格大膽、開放,圈粉無數男性粉絲。近日她與知名YouTuber放火、本本合作拍片,赤鬼伯伯化身成酒店媽媽桑,身穿酒紅色禮服,大方放送豐滿好身材,展現嬌俏女人味,也讓放火頓時間眼睛不知該看哪裡才好,赤鬼伯伯忍不住吐槽「為什麼放火要一直看奶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谷阿莫團隊住飯店爆衝突!櫃台嗆「爬窗上去」爭吵畫面曝 業者:已道歉


實況主「誠意滿滿」洩邪惡視角!放火當誹聞女友面凍未條 狂瞄被抓包
赤鬼伯伯化身火辣媽媽桑,大方展現好身材,讓放火忍不住偷瞄。(圖/翻攝「赤鬼伯伯」YouTube)

節目中赤鬼伯伯設計一個慶祝拉炮的橋段,雖然拉炮的效果很好,但彩帶、亮片漫天四散,赤鬼伯伯從頭髮到胸口全黏滿亮片,甩也甩不掉,只能用手一個一個挑出來,她低頭仔細清理卡在雙峰之間的亮片,放火正巧轉頭過來,正面對上赤鬼伯伯的胸口,放火馬上轉身,尷尬大笑倒臥在本本身後。

實況主「誠意滿滿」洩邪惡視角!放火當誹聞女友面凍未條 狂瞄被抓包
赤鬼伯伯與本本在放火面前上演女女之吻,不僅放火嚇壞,就連聊天室觀眾都超驚訝。(圖/翻攝「赤鬼伯伯」YouTube)

而整個直播最高潮,莫過於赤鬼伯伯與本本上演女女之吻,赤鬼伯伯特別強調,前期對腳本時就已經跟本本溝通好,本本也同意,才會有親吻橋段,至於是否有伸舌頭的部分,赤鬼伯伯坦言,其實直播到一半就已經斷片,純靠意志力跟職業素養支撐,馬上聊天室網友吐槽親完就忘記,根本是「渣女言論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為球隊抽到大吉!籤詩寓意「獲得上天的恩惠」 網嗨:是李多慧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