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萬多株蜀葵花超吸睛! 巨型花海迷宮4/1盛大開園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顏色萬紫千紅、外觀筆直生長,比人還高,這是蜀葵花,巨型花海迷宮,已經成為彰化員林,春天的標誌性地景,花季將從4月1日起,繽紛亮麗開園,大約2萬5株蜀葵花,等待民眾走進童話夢境的奇幻感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僅買御飯糰就中獎!7-11開出3張千萬獎 幸運門市是「這間」

蜀葵花已經開了30%,民眾爭相走告,可是,到了現場才發現,公園要到下星期才開放,雖說如此,民眾還是拍得很起勁!

2萬多株蜀葵花超吸睛! 巨型花海迷宮4/1盛大開園

遊客說,「有4、5種花的顏色,規劃在這邊比之前更廣,像我有點年紀了有臨老入花叢的樂趣。」

最早是員林公所,引進蜀葵花種植,農友還運用技術,繁殖雜交出更多色系,讓花海愈來愈多彩繽紛,也讓比人還高的蜀葵花,逐年打響名氣。

遊客說,「有隔一兩年沒有辦隔一兩年沒有辦,所以今年這樣子也是算很用心。」

看看往年的盛況,像是進了巨人的花園裡,有如身處童話夢境,探險去,而且一般蜀葵花高,大約高一點五公尺,員林的蜀葵花,高大約兩公尺,每每在全台花季各種花陣中,識別度高,別具特色,公所說,今年花況還是維持了高品質。

2萬多株蜀葵花超吸睛! 巨型花海迷宮4/1盛大開園

員林市長游文雄說,「這幾天都有很多遊覽車到我們這,像我昨天到蜀葵花田開記者會,也遇到桃園來的台中來的,很多民眾都已經到我們蜀葵花田來。」

員林市蜀葵花季,重回南區公園,大有約2萬5000株,將在4月1日開園,花期預計為期1個月,民眾不要錯過春遊賞花的年度盛會。

更多新聞: 狒狒脫逃2週抓不到 他不解問「怎不找寵物溝通師?」關鍵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