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路邊把玩槍枝被警關注 警盤查竟遭友嗆「我是殺警的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兩名男子,剛從酒店出來,喝得醉醺醺,其中一名黃姓男子,在路邊把玩槍枝,引起警方注意,沒想到,盤查過程中,雖然確定男子拿的是玩具槍,但他態度囂張,和朋友不斷挑釁員警,甚至動手推打警察,還嗆說「我是殺警的」,曾經涉及信義區夜店殺警案。

更多新聞: 蘆洲醉男「不爽路人」竟上前打巴掌爆13人鬥毆 警鳴槍壓制:全帶回警局偵辦 

2名黑衣男,在酒店外,渾身酒氣,見警方盤查,口氣相當狂妄,2人會被警方盯上,是因為其中一名黃姓男子,在路邊拿出一把玩具槍,沒想到,員警盤查過程中,衝突一觸即發。

醉男路邊把玩槍枝被警關注 警盤查竟遭友嗆「我是殺警的」

2人喝醉酒胡言亂語,還用不雅字眼辱罵員警,站在後方的莊姓男子,為了挺朋友,竟然還嗆自己殺過警察,男子行為脫序,持續挑釁叫囂,立刻被壓制在地,當場上銬帶回,依照妨害公務送辦,警方調查,原來這名莊姓男子,曾經涉及2014年震驚全台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。

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所長侯宏哲表示,「黃嫌之同行友人莊嫌見狀,上前加入阻擾警方執法,過程中多次朝警方辱罵不雅字眼,並語帶挑釁且不斷叫囂,又動手推擠員警,辱罵髒話。」

醉男路邊把玩槍枝被警關注 警盤查竟遭友嗆「我是殺警的」

殺警案發生當下,莊姓男子到場助陣,雖然沒有動手,還是被檢方揪出參與其中,追加起訴,判刑3個月。只是這回莊姓男子,學不乖,曾經犯錯,竟然還掛在嘴上,讓人搖頭。

更多新聞: 沒立刻讓座!高雄孕婦公車上對高中生咆哮 「向學校檢舉」司機躺著也中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