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歧視?男玩高空滑索「工作人員3個字」讓他秒傻眼 網笑:走心了
身材壯碩的男孩,緊抓著設施的安全裝置準備出發,但工作人員的一句話,卻讓他瞬間瞪大雙眼。(圖/翻攝「haoxiao.tu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高空滑索是利用鋼索傾斜的角度,打造在空中高速滑行的刺激感,不過這樣的戶外活動,會因為體驗者的體重,影響遊戲的速度,所以設施的工作人員,會根據體驗者的身高體重,進行相關調整。近日網路瘋傳1段影片,畫面中1個體型壯碩的中國籍男孩子,正在北京1處觀光區準備進行高空滑索項目,不過當他準備啟程時,突然聽到工作人員拿起對講機:「2號線有減速傘,是個大胖子。」聽到被稱為「大胖子」的關鍵字,讓男孩瞬間瞪大眼睛,但是他還來不及說話就被工作人員推了出去,影片曝光後,男孩的反應讓網友笑翻:「走心了!」

更多新聞: 港女體驗台南3刺激設施 「高空擺盪、自由落體」挑戰極限玩超嗨

被歧視?男玩高空滑索工作人員3個字讓他秒傻眼 網笑:走心了
在男孩準備進行高空滑索時,工作人員突然說出「大胖子」,讓男孩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。(圖/翻攝「haoxiao.tu」IG)
在網路瘋傳的影片中,有個身材壯碩的中國籍男孩,緊抓著設施的安全裝置,一臉緊張地等待出發,而他所乘坐的設施後,還有工作人員怕他體重過重、速度過快,所加裝的減速傘,正當一切準備就緒後,工作人員拿起對講機,通知其他工作人員男孩預備出發時,竟說出了「2號線有減速傘,是個大胖子」,不但讓現場眾人笑翻,連被稱為「大胖子」的男孩都瞪大眼睛,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工作人員,但他正想開口,就被工作人員推出遊樂設施。
被歧視?男玩高空滑索工作人員3個字讓他秒傻眼 網笑:走心了
在經歷被說大胖子,又在高空卡關後,男孩崩潰地說著「不想活了」,讓在場眾人笑翻。(圖/翻攝「haoxiao.tu」IG)
不過男孩的體重,明顯被工作人員多估了,因為加上減速傘後,男孩還未抵達終點,就直接卡在高空滑索的中間進退不得,讓他一臉無奈,只能卡在半空中,等待工作人員將他拉回,這個突發狀況全部被同行的親友拍下,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「雖然證明不是大胖子,但是卻丟了臉」、「根本是二次傷害了」、「這孩子以後不敢再來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東港廟宇辦遶境活動放煙火 疑落焰引發河堤多處火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