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六都民調墊底 陳時中:再多給他時間

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黃彥誠 台北報導

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今天(3月28日)重回老本行,公開示範正確潔牙,宣導牙線使用不要怕浪費,陳時中也強調,疫情後脫下口罩,更要注意口氣清新,先前競選北市長輸給蔣萬安,現在他六都民調墊底,陳時中表示,再給他一些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同意獵人開槍射殺狒狒? 六福村3點聲明否認:將提告

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vs.牙醫賴弘明說,「手不乾淨所以不潔牙?,我想這概念上是有問題的,要潔牙前先把手洗乾淨。」

公開衛教使用牙線,三句不離疫情!陳時中畢竟擔任911天的疫情中心指揮官,儘管已經卸任8個多月,但從沒忘記自己的老本行是牙醫師。

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vs.牙醫賴弘明說,「買來(牙線)只用了一兩次,剩下就丟掉了,所以你不會浪費,如果能夠把它浪費一盒,一定是做得很有效率。」

這次找來2位北醫牙醫系老同學,共組潔牙三劍客,宣導使用潔牙3寶,陳時中多年前就大力推廣潔牙比賽,儘管沒選上台北市長,依然呼籲疫情趨緩後不戴口罩,潔牙更加重要。

蔣萬安六都民調墊底 陳時中:再多給他時間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說,「口罩脫下來之後,口氣的芬芳變得很重要,大家近距離講話,如果稍微沒有刷好牙,沒做好潔牙口氣就會不太好。」

但未來是否再投入選舉,陳時中直言未來的事很難說,心態沒變,只要社會有需要就出來,只是曾經的對手蔣萬安,最新六都民調墊底,陳時中又怎麼看?

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說,「蔣市長他沒有真正的行政經驗,所以上來不免有一些,稍微大家覺得好像緩慢,我還是認為應該給蔣市長一些時間,讓他能夠把市政做好,我們還是誠心希望蔣市長做好,才是我們台北市民之福。」

儘管選戰結束,但陳時中仍是小英之友榮譽總會長,面對黨主席賴清德推排黑條款被指稱劍指英系,陳時中倒是認為,外界是過度解讀。

蔣萬安六都民調墊底 陳時中:再多給他時間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認「沒尊重生命、沒展現愛心」 張善政懊惱:會和農業局一起承擔過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