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值超高還可烤肉「攏係假」 墾丁非法民宿疑盜圖詐騙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

清明連假即將登場,熱鬧的墾丁,訂房已達到90%以上,沒想到卻驚傳,有非法民宿疑盜圖詐騙消費者,先找假民眾推薦轉發,沒想到有遊客入住才發現設備跟外觀都不同,屏縣府交旅處接獲檢舉,也著手展開稽查,確認違規,將進行裁罰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盧紀燁非農業局的人!因「這專長」被借調 還曾誇口被香港重金挖角

陽光沙灘比基尼,天氣晴朗時,墾丁是不少遊客的旅遊首選,長達五天的清明連假本週登場,墾丁訂房率,已達到90%以上。

CP值超高還可烤肉「攏係假」 墾丁非法民宿疑盜圖詐騙

但最近網路上,卻有網友,瘋狂推薦同一家民宿,說能夠玩耍烤肉,CP值超高,不料真的有人入住才發現一切「攏係假」。

警方說,「它不是那個,第一張就不是,他根本就是詐騙網站,可能拿別人家的外型這樣。」

警方來到現場調查,發現這間被推爆的民宿,設備相當簡陋,疑似是非法民宿疑盜圖詐騙消費者,就怕壞了墾丁旅遊名聲,屏縣府交旅處接獲檢舉,也著手展開稽查。

CP值超高還可烤肉「攏係假」 墾丁非法民宿疑盜圖詐騙

屏東縣政府交旅處長黃國維說,「近來我們接獲檢舉,有非法的旅宿業者,利用他人之圖片做散佈連結,讓我們的消費者有錯誤認知而訂房,屏東縣政府在這邊呼籲,我們的民眾出來旅遊訂房,一定要選擇合法的旅宿業者,那每一個合法的旅宿業者,都有一個許可證字號。」

疫情解封後,不只墾丁旅遊夯,小琉球也湧現觀光熱潮,5天連假,粗估到訪恆春半島的遊客人數將高達10萬以上,提醒民眾訂房前得睜大眼睛,才不會遇上詐騙民宿,壞了旅遊好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麻醉針射完了「獸醫下令開槍」 獵人:狒狒如果跳出來就完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