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流量抹黑!中國網紅造謠有30萬旅客在泰國失蹤 他酸:邏輯低級到離譜
陳老師直言,倘若理性分析,就知道去泰國旅遊有危險的傳聞,實屬謠言,讓他狠酸說,中國網友邏輯真是低級到離譜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近期有些中國網紅為了流量,造謠說到泰國旅遊,會被綁架販賣器官,讓泰國總理帕拉育趕忙澄清,表示言論實屬謠言,也希望中國政府介入,讓網友不要再抹黑泰國。但是事情卻越演越烈,甚至還傳出,已有30萬中國人在泰國失蹤。對此,海外中籍網紅陳老師認為,中國人倘若理性分析,就可以知道如果事情屬實,中國政府不可能坐視不管,思想真是低級到離譜。

更多新聞: BP台灣開唱小粉紅喜做東道主!嗨喊「歡迎來中國」 他譏:別自我陶醉

陳老師透露,部分中國網紅把抹黑泰國,當成是流量密碼,開始自稱有被綁架的經歷,造謠泰國當地會用男模引誘女遊客,然後綁架對方販賣器官,甚至稱已有30萬中國人失聯;有的人還說,泰國食品都會加入大麻與迷藥,使旅客上癮後,騙取巨額小費。且網紅訴說各種誇張言詞後,就稱讚中國才是世界最安全的國家,倡導人民在國內旅遊。

為流量抹黑!中共網紅造謠泰國有30萬旅客失蹤 他酸:邏輯低級到離譜
中國有網紅為了流量抹黑泰國,造謠說泰國食品都有添加大麻,使旅客上癮後騙取錢財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許多中國網友表示,在外國人眼裡,中國人最好欺負,讓陳老師諷刺說,之前到處訴說中國人不好惹,現在又說出矛盾的言論,那按照邏輯來看,中國人是自己「辱華」了。

為流量抹黑!中共網紅造謠泰國有30萬旅客失蹤 他酸:邏輯低級到離譜
陳老師諷刺,如果真有30萬中國人在泰國失聯,中國政府不可能沒有採取行動處理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陳老師吐槽,倘若真有近30萬中國旅客在泰國失蹤,中國政府不可能無動於衷,如果泰國真有安全疑慮,為何在各個東方國家中,唯有中國遇到這種問題,難道是泰國人有意針對,專挑中國人綁架嗎?陳老師狠酸,中國網友沒有經過理性分析,就無腦相信和跟風謾罵,思考邏輯真的是低級到離譜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「潤」現象頻傳!偷渡、出國人潮擠爆邊境 中籍網紅指:生活所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