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最美吃相!正妹苦含「鯊魚煙」解釦熱舞 慘遭評審吐槽:不脫比較好
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成員露西,日前進行最美吃相挑戰,品嚐到味道奇特的鯊魚煙時,她敬業的表演了一段脫衣熱舞吃播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YouTube頻道「臺灣尋奇」正妹成員露西,既是一名YouTuber,也做過直播主、演員等工作,天然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日前她進行演員「吃相挑戰」,演出各種業配吃美食的情境,其中,當吃到擁有奇怪味道的「鯊魚煙」時,她仍敬業的表演一段性感吃播,過程中還解開衣釦熱舞,不過卻被嚴格的評審倒讚吐槽:「不脫比較好!」

更多新聞: 台正妹遊泰嗑20人份雞肉飯!35分鐘清盤腰仍纖細 網嚇:吃到哪去了

露西日前進行「臺灣尋奇」發起的演員試煉,必須以最美的吃相,品嚐眼前的各種怪異食物,並給3位評審評分。其中,在挑戰「東山鴨頭」時,她直接趴在草地上,伸舌頭與鴨嘴進行一段「法式熱吻」,不過略帶驚恐的演技,讓評審一律給予倒讚;而挑戰吃「納豆」時,她曖昧地將黏稠拉絲的納豆大口吃下,並露出勉強擠出的微笑,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全部吐出,讓眾人都笑翻。

挑戰最美吃相!正妹苦含「鯊魚煙」解釦熱舞 慘遭評審吐槽:不脫比較好
露西趴在草地上,與鴨頭進行一段法式熱吻,但不情願的表情,讓評審絲毫不買單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此外,品嚐到海產小吃「鯊魚煙」時,肉中散發的濃厚「氨味」,讓露西相當害怕,但仍是敬業的表演一段性感吃播,將鯊魚煙含在口中,還解開衣釦扭動身體,不過卻被評審無情吐槽「鯊魚沒有活起來」、「不脫比較好」,讓她豁出去直接一邊吃一邊大跳兒歌《Baby Shark》舞蹈,浮誇的演技這才獲得3位評審一致肯定。
挑戰最美吃相!正妹苦含「鯊魚煙」解釦熱舞 慘遭評審吐槽:不脫比較好
露西一邊吃鯊魚煙,一邊跳起《Baby Shark》舞蹈,讓眾人都笑翻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AI繪圖產出60位女神!逼真媲美「寫真模特」 網驚:把藝人打成大眾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