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大法師還恐怖!學姐學妹柔軟度PK 她秀絕活「全身扭成S型」超驚人
YouTuber梅子(圖左),日前和學妹小歐(圖右)進行柔軟度PK,兩人皆施展出自身拿手絕活。(圖/翻攝「 鄒青紜 YunYu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在練瑜珈或跳舞時,時常需要鍛鍊身體的柔軟度,已應付各種拉伸動作,擁有舞蹈底子的YouTuber梅子,日前和學妹小歐進行柔軟度PK,兩人進行了坐姿體前彎、下腰、劈腿等瑜珈動作,並在最後秀出各自的拿手絕活,沒想到小歐竟秀出高難度「胸倒立」動作,雙腿更狂伸到頭前,全身呈現S型的極扭曲狀態,讓梅子看了都甘拜下風。

更多新聞: 超養眼!經典女孩WBC應援曲懶人包 13萬網嗨翻:想看想聽的都在這

梅子和小歐日前進行柔軟度PK,她們進行了6樣瑜珈姿勢挑戰,兩人都展現出極佳的柔軟度,輕鬆就做出劈腿、下腰、朝天凳等難度動作,不過學妹小歐的柔軟度更勝一籌,除了一開始的坐姿體前彎輸給梅子外,其餘動作都顯示出驚人柔軟度,在下腰中竟能將手直接碰到腳,讓眾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比大法師還恐怖!學姐學妹柔軟度PK 她秀絕活「全身扭成S型」超驚人
進行下腰PK時,小歐竟能讓手直接碰到腳部,展現出驚人柔軟度。(圖/翻攝「 鄒青紜 YunYun」YouTube)
而在最後的拿手絕活比試中,小歐更表演了一招超狂動作,以胸口倒立的姿勢,並將雙腳直接繞至頭前,使身體呈現出S型的極扭曲狀態,不自然的肢體動作,比驚悚電影中的「大法師」更讓人震撼,就連梅子都忍不住驚呼:「好可怕!」對此次的柔軟度挑戰甘拜下風。
比大法師還恐怖!學姐學妹柔軟度PK 她秀絕活「全身扭成S型」超驚人
小歐秀出拿手絕活,以胸口倒立的姿勢,將雙腳直接繞至頭前,使身體呈現出S型的扭曲狀態。(圖/翻攝「 鄒青紜 YunYun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彈跳力好強!街頭立定跳遠挑戰發獎金 平頭男「秒接後空翻」超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