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買房課程「賣破2千萬」!4300人預購網驚:又賺到1間頭期款
YouTuber「Joeman」開設買房課程,至今已突破4300人預購。(圖/翻攝自Joeman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「Joeman」(九妹)開發許多有趣題材,像是「JOE是要對決」系列影片,會找來平價與高檔的同類型物品進行評比,逗趣內容受到不少觀眾喜愛。Joeman近期推出「超實用買房秘技」線上課程,原價12800元的課程現在特價4680元,吸引超過4300人預購。就有網友大概算了一下銷售額,目前賣課的錢已經進帳2千多萬元,讓網友驚呼,「已經幫Joeman準備好下一間房子的頭期款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跌破400!Joeman5月算命遭勸「趕快賣」網驚:神預言

Joeman的買房課程中,主打有35篇影音教學,包括三觀篇、看房篇、防雷篇、議價簽約篇等等。課程開賣才不到半個月,就已經突破4300人預購,募資進度甚至已經突破8750%。對此,就有網友在《PTT》計算,假如以目前課程4680元計算,截至30日上午已經有4373人預購,算下來已經超過2千多萬元,預計後續還會有人預購課程。

Joeman買房課程「賣破2千萬」!4300人預購網驚:又賺到1間頭期款
網友分享Joeman的線上課程已經超過4300人預購,進帳超過2千萬。(圖/翻攝自PTT)


這名網友就發問,光課程就賣了2千多萬元,扣掉平台及線上賞屋的費用,不知道Joeman可以分成多少,「預購的人可能沒有頭期款,但已經幫Joeman準備好下一間房子的頭期款了!台灣人真的很熱心!」。

Joeman買房課程「賣破2千萬」!4300人預購網驚:又賺到1間頭期款
網友推估,Joeman靠著課程的錢,可能又賺到一筆頭期款。(圖/翻攝自Joeman臉書)


這則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猛酸,「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買這種浪費錢的課」、「買房還需要買課程喔」、「感謝各位貢獻買房資金」、「賣買房子課賣到直接買一間房子」、「買房要學什麼」、「先學怎麼賺頭期款比較重要吧」、「超好笑,這種東西也有人買,網路上資訊一堆」、「算起來2000萬還真的可以買房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很多人沒買房經驗吧,有這個課其實也還行啊」、「真粉絲呀!喜歡就贊助買課,不喜歡就略過」、「其實很划算,有用的話能幫自己省好幾十萬,甚至上百萬」。還有網友推估,Joeman大概可以分到3成的盈餘,原PO也回應,「我也覺得保守估計30%,目前已經幫9面人賺600萬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合體「超神似網紅」!賴品妤見合照崩潰:市長是哪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