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開幕戰張育成未上場 盼整季健康出賽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大聯盟新球季今天開打,張育成所屬的紅襪隊在主場迎戰金鶯,賽前他接受訪問時表示,能夠進入開季名單很開心,希望能從頭留到尾整季健康出賽,不過紅襪的開幕戰張育成沒有獲得上場機會,最後紅襪以9:10輸給金鶯。

更多新聞: 賺到翻掉!柯瑞與UA簽破天荒305億大合約 手握股權還出任總裁

紅襪在主場和金鶯的開幕戰,張育成沒有機會上場,新賽季的處女秀,還要再等一等,27歲的張育成,在經典賽表現出色,雖然春訓熱身賽打數不多,仍被紅襪選進開季名單,他也非常開心。

紅襪隊內野手張育成說,「我覺得很開心然後可以跟著球隊,進入開季名單,那就只是一個一開始而已,我就希望可以從頭然後留到尾這樣子。」

張育成在經典賽預賽,獲得A組MVP的殊榮,但回到競爭更激烈大聯盟,更得步步為營,把握機會表現,尤其是身體的健康。

紅襪開幕戰張育成未上場 盼整季健康出賽

紅襪隊內野手張育成指出,「WBC跟賽季是不一樣的,因為WBC就是比較短期比賽,那賽季比較長那身體一定會有,會有一段時間會很累很累的,那賽季開始就保持健康就好。」

張育成被紅襪定位為,內野工具人的角色,他可以鎮守一壘到三壘外加游擊,不論哪一個位置,張育成說,都會全力以赴,來幫助球隊。

紅襪隊內野手張育成表示,「不管我守哪一個位置,我就盡全力幫助球隊,那也希望我的成績,可以比往年還要更好還要更好,然後也希望自己身體,一切都健康地出賽這樣子。」

紅襪開幕戰張育成未上場 盼整季健康出賽

至於紅襪另一位亞洲球員,來自日本的吉田正尚,開幕戰擔任先發左外野手,扛第四棒。

球賽主播說,「佛雷瑟撲過去沒接到去了外野。」

六局下半吉田敲出一壘安打,帶著1分打點,紅襪追成3比8,整場比賽,吉田4打數2支一壘安打,貢獻1分打點,但金鶯25歲捕手AdleyRutschma更猛,他成為大聯盟史上,第一位單場5打數5安打的捕手,還包括一發全壘打,包辦4分打點,幫助金鶯終場10:9險勝紅襪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扛球隊總經理挨酸毒瘤!哈孝遠「公開收入」不忍反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