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澀會美眉消失綜藝節目多年!大牙曬同框照問「認得出她嗎」掀回憶殺
大牙合體一位消失綜藝節目多年的「黑澀會美眉」,好奇問粉絲「嘿嘿嘿~妳們認得出她嗎?」,秒掀全網回憶殺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大牙(周宜霈)出道自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,節目收攤後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,時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,昨(30)日合體其中一位消失綜藝節目多年的「黑澀會美眉」,好奇問粉絲「嘿嘿嘿~妳們認得出她嗎?」,秒掀全網回憶殺。

更多新聞: 王淨熱戀藏不住!男友曹佑寧見1手勢「隔空調情」超甜互動閃瞎網

大牙昨(30)日在臉書及IG曬出一張合照,與黑澀會美眉「筱婕(現藝名:張甯兒)」同框,只見大牙以俐落短髮入鏡,而張甯兒則是隨意盤起頭髮,大牙笑說「嘿嘿嘿,妳們認得出她嗎?今天跟長大越來越美的甯兒合體!她已經不是我印象中那個才14歲的可愛小少女了~是一個舉手投足充滿魅力的小女人!歲月啊歲月」。

黑澀會美眉消失綜藝節目多年!大牙曬同框照「認得出她嗎」秒掀回憶殺
大牙(右)與「黑澀會美眉」筱婕(左)合體,掀起全網回憶殺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接著大牙賣關子表示「至於合體做什麼呢?改天再跟你們說」,貼文一出,秒掀起全網回憶殺,紛紛留言「好久不見的筱婕姐姐,二位姐姐,超美超性感超正的」、「當然認得出」、「記得,妳們都是我最愛,甯兒變超級多,九妞妞我都非常喜歡,一輩子都不會忘」、「是我的童年回憶」、「青春的記憶」。張甯兒也轉發該則貼文表示「都忘記上次一起工作是什麼時候了!熟悉的感覺依舊沒變,還是很有默契」。

黑澀會美眉消失綜藝節目多年!大牙曬同框照「認得出她嗎」秒掀回憶殺
張甯兒消失綜藝節目多年,時常會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。(圖/翻攝自張甯兒臉書)

更多新聞: 德馨臉頰腫歪「慘變香腸嘴」!崩潰曬0修圖近照…釣出陳美鳳心疼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