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曝琳妲加入反骨始末!遭逼問「是你想追她」 坦承:愈拍愈有感覺
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(林羿禎),同時也是百萬訂閱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的成員,老闆酷炫大方承認曾經對琳妲有感覺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(林羿禎),同時也是百萬訂閱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的成員,反骨男孩老闆酷炫在節目上,公開當初琳妲加入反骨的始末,因為一支廠商影片需要正妹演員,因此認識琳妲,沒想到這支影片至今都沒有上架,但琳妲也因緣際會成為他們的夥伴,主持人筠熹逼問酷炫「其實是你想追她吧」,酷炫居然秒承認,超誠實發言嚇壞琳妲。

更多新聞: 陪曹佑寧「做喜歡的事」!王淨曬超甜視角 網見這幕歪樓驚喊:太粗了吧


酷炫曝琳妲加入反骨始末!遭逼問「是你想追她」 坦承:愈拍愈有感覺
酷炫大方承認,愈拍愈對琳妲有感覺,但現在大家都像家人一樣相處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  」YouTube)

酷炫大方表示,之後合作越來越密切,慢慢覺得琳妲人不錯,現在感情則變得像家人一樣,琳妲加碼爆料,雖然兩人這麼熟識,但5年前曾經大吵架,起因是琳妲的生日會邀請許多朋友與工作人員,卻沒有邀請酷炫,幸好雙方聊天講開,才知道是誤會一場,甚至抱在一起真誠大哭。

酷炫曝琳妲加入反骨始末!遭逼問「是你想追她」 坦承:愈拍愈有感覺
琳妲爆料,曾經因為生日沒有邀請酷炫,兩人因此大吵一架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  」YouTube)

眼光獨到的酷炫,捧紅旗下不少藝人,如蕾菈、培根等人,被網友封為「蘿莉系女神」的本本(江佑真),也曾是反骨男孩的成員,但近日她鮮少出現在頻道中,引起網友議論,懷疑她是不是離開反骨男孩,對此酷炫也正面給出回應,表示一開始就是幫忙經營頻道,現在本本找到適合的拍片夥伴,目前團隊與她有機會還是可以合作拍片。

更多新聞: 夜深人靜仍想起!孫生真情流露告白溫蒂 淚崩喊:妳是我對過最好的一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