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壞!籃球突滾出 騎士閃避不及打滑慘摔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

孩子一舉一動,家長都要緊盯!台中有騎士騎車經過西屯區一處巷弄,但路上突然滾來一顆籃球,機車來不及閃避,直接輾過籃球,車輛失控打滑,連人帶車重摔在路上,造成女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更多新聞: 無緣五月天…搶到票卻要值勤!兒探班「緊抱警父」暖心畫面網淚:辛苦了

女騎士騎車經過西屯區一處巷口,突然摔車跌倒,這不是無故自摔,把鏡頭拉近看,原來是一顆籃球突然滾出來,騎士跟本來不及閃,車輾籃球,連人帶車重摔在地。

嚇壞!籃球突滾出 騎士閃避不及打滑慘摔

馬路上怎麼會跑出一顆籃球呢?原來是有小朋友在自家門前玩球,結果球不慎跑到馬路上,害的女騎士慘摔受傷,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孩童家人說,「球滾出去摩托車去輾到,騎士就摔倒了,全身擦傷。」

孩童家人表示,連續假期孩子在家玩,沒有注意玩球安全,才會讓球滾出去,這顆籃球也已經破了,孩子也學到教訓。

孩童家人說,「小朋友有嚇到啊,看到對方跌倒都不敢講話。」

六分局交通隊長柯文彬表示,「從屋外滾出一顆籃球,發現時來不及反應,前車頭碰撞籃球後自摔倒地,導致王姓女子身體多處擦挫傷。」

嚇壞!籃球突滾出 騎士閃避不及打滑慘摔

警方表示可以理解,孩子好動喜歡玩球,但應該要在球場或安全的地方進行,才不會控球沒控好,讓球跑到馬路上,變成馬路武器害騎士摔車。

更多新聞: 慘被狗群獵捕!貓遭竹竿戳下樹 南投男冷看「好像是石虎」引網怒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