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芯費摔劫」煙硝味濃!他曝「1原因」朱主席為何放任黨員失控
徐巧芯中崙市場內「巧遇」費鴻泰最終摔跤。(圖/民視新聞 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 

台北市松信選區戰火激烈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開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,黨內初選殺得刀刀見骨。兩人昨(2)日不約而同到中崙市場拜票,強碰後,徐巧芯狂追費鴻泰喊公開辯論,只見費刻意保持距離,徐不死心狂追問,就在一陣混亂中,徐突然放聲尖叫、跌坐在地,但費只是回頭瞄一眼,便繼續和民眾拜票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訪美見賈伯斯之子 親揭「IPhone 4S」命名由來

「芯費大戰」演變成「芯費摔劫」,連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也看不下去,質疑徐巧芯是為了製造聲量,刻意到市場堵費鴻泰。他接著諷刺「徐巧芯摔倒跟尖叫,有點多了」。未料,李的臉書昨(2)日疑遭芯粉出征,徐因此嗆李德維「搞不清楚狀況,講錯話就後患無窮」。

「芯費摔劫」煙硝味濃! 費鴻泰喊痛 徐巧芯反嗆! 朱主席為何放任黨員失控? 他曝
資深媒體人邱明玉。( 圖/民視新聞)


國民黨立委初選掀起「世代交替」的大風暴,究竟誰會是最後大贏家?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《台灣最前線》政論節目中說,藍營這場內鬥戲,將在幾天後見分曉,因為民調結束後,就不會再上演這種狗血淋頭的八點檔戲碼。但若兩人惡鬥越演越烈,北市黨部將根據「候選人公約」,最重可「不予提名」。因此,未來松信選區有沒有可能淪為「沒芯也沒費」,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
「芯費摔劫」煙硝味濃! 費鴻泰喊痛 徐巧芯反嗆! 朱主席為何放任黨員失控? 他曝
左為桃園市議員于北辰。( 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《台灣最前線》中說道,因藍營立委初選採3成黨員、7成民調制,徐巧芯知道自己平時沒在經營,黨員投票絕對慘輸,反觀費鴻泰可是牢牢掌握這些鐵票。因此徐只好來一場驚天一摔的經典大戲,營造被欺壓的形象,讓外界誤以為她是國民黨中的弱勢。但徐卻萬萬沒想到,她這樣一摔不僅形象大扣分、好感度直線下降,也把藍營原本看好的選情全摔壞了。

一場「撕芯裂費」的立委初選,徐巧芯被打得稀巴爛,但她不願認輸,持續猛攻費鴻泰,甚至黨內同志也遭殃,有誰站在徐的對立面,她便殺無赦。徐巧芯的失控狀態,是不是直接暴露她的不安與零資源?而朱立倫主席為何不出面平息黨內紛爭?為何任憑黨員撕裂國民黨?是因為無能領導,還是因為2024已自顧不暇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馬英九「親中派最後瘋狂」 林俊憲諷:台版亞努科維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