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足球聯賽黃牌爭議 裁判出腳攻擊球員下體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週末的墨西哥足球聯賽,美洲隊對上萊昂隊的比賽,竟發生裁判赫南德茲(Hernandez),以膝蓋頂球員下體的脫序行為,遭裁判攻擊的羅梅羅當場痛得倒地,出腳的裁判可能面禁賽15場的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將會麥卡錫 王定宇讚:2300萬人的外交成就

這是墨西哥足球聯賽美洲隊,對上萊昂隊的比賽,美洲隊的康特雷拉斯在第62分鐘,禁區亂軍中起腳射門,踢進美洲隊的第一球,讓雙方形成1:1平手,觀眾席上球迷情緒激昂,而場內兩隊球員竟然在這時候,一言不合起了衝突,有了互相拉扯的肢體動作出現。

墨西哥足球聯賽黃牌爭議 裁判出腳攻擊球員下體

混亂中裁判赫南德茲立刻掏出黃牌,給率先動手的萊昂隊球員巴雷羅,萊昂隊球員全都圍在赫南德茲身邊,結果在赫南德茲前方的羅梅羅突然倒地,一時之間大家還不知道他為何倒地,從慢動作重播來找答案。

墨西哥足球聯賽黃牌爭議 裁判出腳攻擊球員下體

原來是赫南德茲在掏出黃牌同時,還伸出左腳用膝蓋頂了羅梅羅,讓羅梅羅痛得當場倒地,這樣的行為,透過慢動作重默和網路轉發影片,在墨西哥當地引起軒然大波,很多人認為裁判赫南德茲的行為太粗暴,竟然直接用膝蓋襲擊球員下體,紛紛希望聯盟對赫南德茲提出懲處,聯盟紀律委員會表示,正在深入調查整起事件,裁判赫南德茲有可能被處以禁賽15場的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味道太重!土耳其夫婦吃「台灣海鮮口味零食」嚇壞 直言:想拿來釣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