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帶氣旋+冷鋒襲巴西 男子被大浪捲進海裡

民視新聞/陳以庭綜合報導

巴西受到溫帶氣旋和冷鋒影響,海邊掀起狂風巨浪,十分嚇人。大浪更把一名男子捲入海裡,還好消防員及時趕到救人,男子成功上岸後一旁民眾更忍不住興奮喝采。這趟有驚無險的海邊救援行動也全被鏡頭捕捉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味道太重!土耳其夫婦吃「台灣海鮮口味零食」嚇壞 直言:想拿來釣魚

一波波的大浪席卷而來,在海面激起滔天浪花。巴西東南部受到溫帶氣旋和冷鋒影響,沿海刮起強風、掀起巨浪,岸邊遊客被突如其來的巨浪嚇得花容失色。

溫帶氣旋+冷鋒襲巴西 男子被大浪捲進海裡

里約熱內盧海邊更有名男子不慎落海,差點被捲入茫茫大海,還好消防員獲報後及時趕到。

男子身上戴著救生圈,抓著繩索,在消防員陪同下游回岸邊。

男子在眾人歡呼聲中爬上梯子。消防員的成功救援讓圍觀群眾忍不住鼓掌喝采。

目擊者嘉伯斯說,「我看向海灘目擊有人落海,我趕緊打去通報警方,警察說我一定是看到潛水客,我說不是那人是被浪捲下去的。」

巴西當局警告居民,狂風巨浪會持續到5日,還有可能出現3公尺高的巨浪。

當地居民法利亞說,「海浪很強深入海灘超過50公尺,相當驚人。」

僅管沿海各地已可見到紅色警告旗幟,沙灘上仍可見到不少波瀾不驚的民眾。浪大危險,觀浪遊玩之餘,自身安全仍要擺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真孝順?子孫掃墓「奧迪原地起火」慘剩車架變供品 網笑:今年一定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