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低調來台與S媽聚餐 高呼「丈母娘 上車唄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大S前夫汪小菲低調來台,除了處理離婚官司和飯店事務,也不忘探望家人,資深狗仔葛斯齊就直擊,汪小菲和S媽等人溫馨聚餐,並直播跟拍畫面,還透露兩人互動,雖然名義上已經不是親家,但汪小菲還是叫S媽「丈母娘」,感情依舊。

更多新聞: 年終6個月!內行曝1職業「年薪百萬+不加班」還附機票:很少人知道

資深娛樂記者 葛斯齊說,「小菲哥是完全口罩 帽子,眼鏡都沒有戴 他完全不怕,他在台灣被認出 他完全不擔心。」

汪小菲低調來台與S媽聚餐 高呼「丈母娘 上車唄」

直擊汪小菲來台,跟S媽和家人溫馨聚餐,完全沒有遮掩。資深娛樂記者葛斯齊開直播,透露兩人互動依舊,雖然名義上已經不是親家,但稱呼卻不曾改變。

資深娛樂記者 葛斯齊說,「汪小菲開口說 丈母娘上車唄,所以由此可見 我感受到說,這個丈母娘的感覺,就是他們兩個之間的,那種依舊的稱謂,還有不變的一個身分。」

汪小菲低調來台與S媽聚餐 高呼「丈母娘 上車唄」

先送S媽和家人上車,對於前岳母展現十足貼心,只是汪小菲特別繞過大S家,選擇過家門而不入,也引發揣測,是否因為觸景傷情。

此行究竟會不會跟大S和解,汪小菲低調避談,什麼都不願多說。S媽則對此坦言,希望他們好聚好散。

曾上廣播接受專訪,還是把汪小菲當做家人。S媽認為,兩人目前還在打官司,未來和解的可能性不大,但她還是祝福汪小菲能早日找到賢妻。

更多新聞: 金針菇為何又叫「明天見」?農委會曝原因:含有1物質腸胃難消化